顾家国潮青年说,这才是家居国潮的正确打开方式

icon 2019-06-24 17:42:11
icon 0

摘要:近年来,随着“大国制造”的呼声连连,伴同“消费升级”的浪潮迭起,一波波“中国潮”正在席卷全球

  近年来,随着“大国制造”的呼声连连,伴同“消费升级”的浪潮迭起,一波波“中国潮”正在席卷全球。在今天,国潮二字承载的是新时代消费者对于中国品牌的认可,以及希望更多品牌走出去的期望,无论是天猫的“国潮行动”、李宁国潮、故宫淘宝,越来越多中国品牌借此正脱颖而出。

  顾家国潮青年说

  家居国潮势力新崛起

  在互联网社交环境的改变下,消费者不单对产品的使用价值有所需求,对于产品的形象、品牌所承载的文化内核开始愈发重视。而在传统的家居行业,顾家家居全新出发去尝试,用一场国潮青年说,为品牌重塑姿态、再建内涵,成功改观了消费者对于传统家居品牌树立和营销模式的原始印象。实现品牌年轻化的形象升级的同时,更拉近了和消费者之间的距离。

  始于1982

  中国家居潮流

  顾家家居,作为30多年的传统家居领军品牌,拥有足够的口碑基础,无论是引领了数十年潮流的经典款沙发单品1982,还是混搭中西的艺术家居新品,都无一不彰显其不可撼动的品牌形象。用中国人的潮流,去做中国人喜爱的潮流家居单品。作为经得住时间沉淀的中国流行家居品牌,顾家家居此次向国潮家居的迈步坚定而又果敢。

  国潮青年说

  顾家联名

  抢占本土话题热点

  国潮家居主张的成功传播,离不开营销和传播方式的不断创新于尝试。从国潮青年说传播初期,顾家家居便联合了正在向国潮转型中的中国经典品牌,品牌跨界,共组CP。并且结合在一起之后颇具高度协调性,风格独具。为用户提供更多元化的消费体验,营造更年轻过的品牌印象,创造出了属于本土国潮品牌声浪。

  国潮青年设计师操刀

  解构中国家居潮流,重新诠释新东方美学

  除了品牌形象的打造及品牌价值观的输出,此次国潮青年说在产品层面也进行了重新解读与重塑,全方位结构家居设计,多角度地诠释了国潮家居,不只是简单地将西方流行设计批量复制,更充分考虑了中国审美与传承文化。把设计美学和文化态度结合,将新东方美学和中国文化同世界进行了对接。

  国潮家居——型

  文化自信,才是国潮的根基

  传统文化,也可以潮的很

  源于历史正剧的设计理念,通过皇家贵族的公卿紫、夔龙纹等经典元素融入到现代潮流沙发设计,意图让每一个中国人感受到那种民族自信。

  至尊设计者-马强义

  国潮家居——色

  用中国色彩,重现华夏风情

  女孩未必要被强求柔和的线条,大胆运用反传统的素雅用色才是当代女子力

  一首《木兰诗》让人着迷数十年,早在千年前的中国就有了而今被大肆倡导的刚柔并济的女子力了。将传统中式的胡桃木与原生皮的融合,将军铠甲上汲取的颜色灵感,再译当代女子力。

  木兰设计者-王玉琪

  国潮家居——意

  从一张沙发,审视当代生活

  工作节奏越来越快,可生活的确需要慢慢细品

  痴迷太极这种博大精深的中国哲学思想,将太极的理念融入到沙发的设计中,享受太极式的慢生活。设计经典的太极沙发黑白组合,以极简的线条让沙发更具融入性。希望太极沙发让处于快节奏中的年轻人可以慢下来。”

  太极设计者-刘杰

  引爆家居界

  国潮青年说大片发布

  国潮是种态度,国潮是种设计,国潮更是种生活。

  六支国潮大片震撼发布,六组国潮青年自有态度。通过表达年轻人的国潮家居生活,结合时下传播的碎片化趋势,达成与消费者日常沟通。引发年轻人共鸣同时,更巧妙传递了产品理念。从而进一步拉进品牌与年轻人的距离,将本次国潮青年说事件推向高潮。

  国潮女子力觉醒

  “保守”、“柔弱”、“矜持”,太多女人身上的标签,该怎么活,我说了算。

  木兰告诉我,柔软的外表也可以有坚强的内心——国潮纺织设计师

  木兰国潮沙发&床

  国潮生活态度觉醒

  国潮,不止国际流行,更是传统焕新。传承与延续,在当代语境该有新解。

  从至尊沙发的设计中找回属于我们的民族自信——国潮设计师

  至尊国潮沙发

  国潮氧生学

  习惯孜孜不倦熬夜,少不了勤勤恳恳护肤。一边作死,一边自救,当代青年氧生有道。

  一万种生活方式最后都离不开好好睡觉——国潮主播

  负氧离子国潮床垫

  国潮聚派对

  生活就是一场派对,管你琴棋书画,还是各路玩咖,欢聚时刻,就该齐聚一堂。

  有聚会道地方就有兰亭序——国潮派对主理人

  兰亭序国潮沙发

  回顾本次国潮青年说的成功传播,无论是在传播的载体还是形式和内容上,完成传播内容与场景的精细化打造,形成了一波具有鲜明国潮和年轻特点的完整传播链,在“国潮”成为红海之际,率先为行业开辟了属于中国家居的国潮文化传播先例,并提供全新的家居行业本土化营销思路,达成了一次与年轻人沟通的比较好的品牌发声与尝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