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统家具教你怎么样把89㎡空间进行极致利用

icon 2019-06-25 10:59:20
icon 0

摘要:今天一统家具小编整理的这套案例中男屋主是一位漫画师,他说:回家后想得到全身心的放松。

  今天一统家具小编整理的这套案例中男屋主是一位漫画师,他说:回家后想得到全身心的放松。女屋主是一位家庭主妇,她希望把爱都给予家人,爱孩子、爱丈夫,是自己对幸福的追求,干净与清爽是他们对家中环境的唯一要求。

  客厅

  △灰、白、原木色,是客厅的主色基调,室内清新的“样貌”被毫无保留的展现出来。浅灰色的背景墙被相框等小物件点缀着,色彩迥异的抱枕坐落于深灰色布艺沙发上,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纯白色与原木色小茶几们,静静地摆放在异域风情浓厚的的地毯上,如此简约北欧风怎能不让人喜欢~

  △原木色的地板与电视柜被一缕缕阳光轻抚着,凸显简约风的纯黑色电视直接挂于墙面。阶梯式的储物格局为室内增添一丝趣味性,一统家具小编感受到大颗的绿植展现出了勃勃生机~

  餐厅:

  △开放式的餐厅充满着随意性。设计师说:看似自由不羁的设计,其实暗藏小细节,纯白色的正方形斗柜把客厅与餐厅做出了明确的区域划分~

  △纯原木的餐桌搭配舒适的餐椅,烛光晚餐不时制造一些小浪漫。厨房、餐厅、客厅,直线式连接,通透的设计流程。内开窗是最大的亮点,明亮的光线由此进入厨房,出餐口也是此处,一处多用是设计师的用心之处。

  厨房:

  △超大的储物空间,随心放置物品。平行式的橱柜格局,被大理石台面轻轻区分,干净利落是厨房应有的样子。

  卧室

1

  △大块的原木色泽与灰色巧妙的结合,柔软的床榻尽显舒适,缓解每天的疲劳由此开始。窗边两侧是内藏式存储柜,也算是暗藏的小惊喜。螺旋式顶灯,使卧室充满艺术气息。超简约的挂衣架,看起来“眉清目秀”,衣服、帽子,最终都归属于它。

  儿童房

  △上下床的设计满足了孩子的好奇心,上床可放置一些孩子的毛绒玩具,下床的内侧设计了一个储物空间,可摆放一些孩子随堂小作品,做到了合理有效的利用每一寸空间。小串灯悬挂于床边边与书桌完美结合,一统家具小编粉嫩嫩的少女心被紧紧包围住~

  次卧:

  △一式两用,既可以做书房让你饱读诗书,还可以做次卧储物休憩~

  卫生间:

  主卫

  △淋浴设置于窗边,采光与通风都是一级棒的,干净明亮的空间会使人心情大好。

  次卫

  △原木风一直延续到次卫,木质的地板采用了防水效果,一统家具小编拒绝起皮!淋浴区安装了小窗户作为自己的通风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