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频净水器十大品牌汉尔顿全新一代微废水技术

icon 2019-06-25 10:02:38
icon 0

摘要:创新是企业发展的内在动力。一个企业的发展能力不仅在于现在产品的畅销程度,更在于未来是否可以创造出符合市场需求的新产品。

  创新是企业发展的内在动力。一个企业的发展能力不仅在于现在产品的畅销程度,更在于未来是否可以创造出符合市场需求的新产品。

  变频净水器十大品牌汉尔顿是一家以技术创新驱动的高端品牌,变频节水技术一直以来是汉尔顿净水器的核心竞争力,在变频节水净水器领域,无论是家用还是商用,其一直走在行业最前列。

  汉尔顿全新一代变频节水净水器HRD-RO600-1909款延续了以往一级水效以及85%左右的高性能原水利用率、三年免换芯、智能提醒等优势。1909款变频节水还增加更多人性化的功能,以下是1909款变频节水净水器产品的介绍。

  变频节水净水器十大品牌汉尔顿家用无桶大流量RO反渗透净水器采用变频节水系统+反渗透系统+长效滤芯自动排污系统,原水利用率在85%左右;滤芯实现3年免更换,600加仑大通量,双出水设计,适用于家庭做饭、煲汤、直饮等需求。

  核心优势:

  1、外壳采用铝合金材质,高端、时尚,探索未来市场需求,具有防火、环保等特点;

  2、采用变频节水技术,根据原水水质调节不同浓缩水排放量,原水利用率在85%左右;

  3、采用内压超滤膜+碳纤维组合滤芯作为预处理,超滤膜定时自动反冲、正冲,使用寿命36-48个月,减少滤芯更换频率及次数,减少滤芯垃圾;

  4、采用待机零水压+净水传感开启技术,实现双水净水机水满待机时,各级滤芯、接头处于零水压状态,将漏水几率降低99%以上,又不影响使用超滤净水需求;

  5、防寒抗冻,不受天气温度变化影响,全年出水流速稳定;

  6、超静音运行,工作制水时,水泵声音低至45分贝以下;

  7、迷你机身设计,不受空间限制,符合中国95%以上的家庭使用;

  8、节电百分之五十。

  变频净水器十大品牌汉尔顿始终站在未来市场需求的角度,以及可持续发展的高度,率先推行节水技术革新,积极响应国家推行的家用净水器节水节能号角,积极捍卫饮水健康,倡导健康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