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沐若国际全国正式发布会在京举办

icon 2019-06-27 10:50:57
icon 0

摘要:2019年6月22日,沐若国际全国正式发布会在北京举办,本次发布会意味着,沐若系列产品正式登陆中国大陆,并进行全面市场推广,可丽可心品牌创始人

  2019年6月22日,沐若国际全国正式发布会在北京举办,本次发布会意味着,沐若系列产品正式登陆中国大陆,并进行全面市场推广,可丽可心品牌创始人、沐若国际董事长程立;可丽可心国际减肥特许总部总经理呼鹏琳;聚养堂董事长,沐若国际总裁宁佐文;顶山国际董事長、沐若国际大中华区CEO夏美琪;台湾致和证券、夏都沙滩酒店集团董事长陈协加;中华文化促进会副主席、国家一级作曲家王立平;中国社会科学院书画家协会副主席、中国宗教学会顾问王志远;中华禅画院院长月照上人;全国卫生企业产业管理协会美容产业分会会长、中国国际减肥大会执行主席盛杰;中国保健协会减肥分会常务副会长林淑琼;北京亚示国际糖尿病及减重中心董事长田歌等相关高层领导、嘉宾及各界媒体出席了本次会议。明确未来十年的发展方向,创新性地提出了“传统美容养身行业”与互联网+平台的合作模式。

   据沐若国际程立董事长介绍,“沐若”本草DIY生命能量美容养身系列产品由台湾著名医学博士洪若萍女士于2001年开始独家研发上市。早在2000年,“沐若”开始研发并向市场投放第一代【showy】乳霜,随着沐若品牌效益的扩大,慢慢向海外拓展市场,并获得双SGS认证。

  随后,程董紧紧围绕大环境下沐若国际的发展方向做出壮阔的战略规划,程董表示: “沐若是新零售分享经济的极品——是刚性需求、体验感强、受众人群广且复购率高。产品极致,顺应大势,符合周期!”

   在接下来的沐若系列产品介绍中,众多产品使用者亲自上台分享使用体验。以背景视频及PPT的形式展现沐若系列产品在“修复、排毒、行气”多方面的出色成果。来自辽宁的候艳玲女士是沐若品牌的资深受益人,她笑着说,“我使用沐若能量六件套,使用后变化很大。沐若好产品会说话,好产品用了女人更女人,滋养人的身心灵。”

  在长达一小时十分钟的产品分享议程中,呼鹏琳总经理同与会嘉宾分享了众多生动案例。尤其在“我与沐若的故事”这一版块中,台下观众积极互动,举手示意回答问题、分享自身经历,现场气氛一时到达高潮。呼总在互动中讲解道,“沐若是神奇有灵性的生命能量产品,以美、养、调三位一体同时滋养身、心、灵,让健康、美丽、幸福变为现实。”从各位沐若产品使用者的分享中,使用前与使用后差异大,效果十分明显。

   呼总还指出,“‘沐若’产品原理是采用药食同源的山药萃取液、紫根萃取液等精华原料,通过高科技的透皮吸收技术,溶入表皮层,穿透真皮层,进入微血管。经过3~5分钟即可经由血液循环运行全身,转化,修复,排毒,代谢,达到身心灵的协调和平衡。

  到达会议尾声,主讲老师宁佐文总结了本次发布会的中心内容,讲述了沐若系列产品的战略规划,使命、愿景 以及沐若产品的市场推广政策。

  沐若国际愿景:创民族、国际美容养生百年品牌
    沐若国际使命:用沐若的产品和服务,帮助全球一亿人更美丽,更健康,更幸福,更快实现梦想!

  此次发布会在雷鸣般的掌声之中落下了帷幕,通过今日的发布会,使更多人了解到沐若系列产品,也使更多人了解到健康的重要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