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净化器什么牌子好?浩泽净水器凭实力抢占市场C位

icon 2019-07-01 14:30:28
icon 0

摘要:在健康意识高度觉醒的当下,室内空气污染成为了公众关注的热点话题

  在健康意识高度觉醒的当下,室内空气污染成为了公众关注的热点话题。甲醛、苯、氨、细菌、灰尘、PM2.5等等有害物质,已成为危害人体健康的重要“杀手”。在这样的背景下,能够有效滤除室内有害物质的空气净化器越来越受到消费者青睐。然而市场上的净化器产品种类繁多,到底空气净化器什么牌子好呢?业内人士一语道破天机:医疗级空气净化技术引领着行业发展的大势,通过提升过滤效果,大大减少了室内污染源对人体健康的危害。应用这种净化技术的空气净化器,是当前市场上的热门产品。

  空气净化器什么牌子好?浩泽空气净化器净化效果出众

  医疗级空气净化技术原本是应用于各大医疗机构的手术室、ICU重症监护室、航天等项目的空气净化技术。推动这种高新技术应用于民用及商用的,是一个中国知名的净水企业——上海浩泽净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浩泽研发生产的空气净化器能够达到医疗级空气净化效果,关键是搭载了集360°环状过滤网结构、医疗级HEPA过滤技术、有效抗菌技术、优质椰壳活性炭技术于一体的多效复合式滤芯,对PM2.5、PM0.3、甲醛、苯等有害气体的去除率,全面领先同类产品。

  凭借出色的空气净化效果,浩泽空气净化器目前已被广泛应用于各类办公场所,以及有孕妇、婴幼儿童、老人,或者刚刚装修的家庭。

  空气净化器什么牌子好?浩泽自营售后铸就金牌服务

  经过几年的快速发展,空气净化器市场已经进入转折期,面临着增速放缓、竞争加剧、卖点升级等诸多新形势。浩泽敏锐地把握住了市场的动向,除了通过提升技术门槛、产品功能多元化等途径,持续保持市场竞争优势外,还在售后服务上做文章,以满足家用、商用客户对空气净化器后期维护与保养的迫切需求。

  对于一家企业来说,服务已经成为参与市场竞争的重要一环,当空气净化器需要维护时,厂家高效、优质的服务,无疑可以赚取更多印象分。为此,浩泽专门成立了为客户提供售后服务的子公司——浩优服务家。这家公司的成立,标志着浩泽成为目前行业内,唯一拥有自建仓储物流体系以及直营、标准化专业化售后团队的大型企业。

  目前,凡是使用浩泽空气净化器的客户,均可通过用户端APP,享受现场勘测、安装保养、更换滤芯、水与空气检测,以及用户数据运营的一站式服务。

  俗话说,金杯银杯不如消费者的口碑。浩泽用产品+服务,成为了“空气净化器什么牌子好”这一问题的标准答案。浩泽的成功,也为很多身处转型升级阶段的空气净化企业,指明了未来的发展方向-——立足产品,强化服务,才能在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