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枫设计和它服务的350亿零售生意

icon 2019-07-03 11:13:44
icon 0

摘要:导语:小枫设计和它服务的350亿零售生意导语在竞争激烈的零售市场下

  导语:小枫设计和它服务的350亿零售生意导语在竞争激烈的零售市场下,小枫设计服务了创造坪效神话的伊藤洋华堂、地方零售标杆胖东来超市、新城控股旗下吾悦菜场、社区零售佼佼者钱大妈、以及互联网零售巨头京东7FRESH七鲜超市、阿里巴巴盒马等等……

  小枫设计,用创意设计解生意问题 

  众所周知,受发达的科技、网络、观念带来的影响,传统商业模式面临着极大的挑战,商业空间再也不是单一业态存在,而是向着复合式的、多样的、个性化的、创意前沿的方向迅速发展,许多传统公司面临着新浪潮的冲击。在这样的情况下,专注于商业空间的小枫设计却仍保持着创新的精神,持续向上发展。究其原因,主要是他们对商业空间设计很有自己的一套方法:小枫设计具备着强大的团结精神,坚持用创意设计解决生意问题,并从市场洞察、系统运营、场景营造、高效执行等方面,努力地解决企业在各个时期遇到的问题,让企业吃下定心丸,安心托付。

  我们的服务,一切为了销售,否则一无是处 

  都说商业空间设计最终的目的有且只有一个:那就是让消费者迈入店铺门槛,并引导他们消费更多。如何才能做到这一点?小枫设计的创始人及总设计师张小枫认为,只有能够触动消费者情绪的场景才是真正的流量入口。即设计师一定要从消费者的内心需求出发,准确把握空间对人的的感性价值与功能价值,捕获消费者实际存在却未被满足的需求,将此融合到空间的创意表现中,再以工匠精神付诸于建造,才能创造出触动人心的空间。2012年,张小枫带领着由德、法、意等多个不同国籍的优秀设计师组成的团队亮相深圳,他们善于创新与突破,是一群懂创意设计、懂科技信息、懂零售生意的T型人才团。也正是由于这样的团队具有多样性和自由特质,使得他们能够在这个感知为王的时代,怀着“用设计推动商业进步”的使命,坚持艺术与商业本色结合,努力为每一种不同的空间去创造其独特的语言,为消费者提供与众不同的购物体验。

  新时代,新挑战——

  小枫设计外观大势,内省自身,谋定而后动 

  物联网(IoT)等智慧城市应用在不断发展,它为人们的生活带来更多的便捷,改变甚至颠覆了人们传统的生活方式,与此同时,市场环境与场景化日趋成熟。不少线下商场都由以往的以商品为核心的设计思路开始向“场景化”转变,在这些场景中,消费元素的减弱让具体商业单元的社交属性更为明显。面对这样消费模式升级带来的空间设计挑战,小枫设计积极应对,正如创始人张小枫不断给团队强调的工作方针——外观大势,内省自身,谋定而后动,“团队的成功源于团队成员们形成的巨大合力。作为团队的核心角色,外观大势的责任担当我是义不容辞的;作为团队的一员,则需要时时刻刻内省自身,不断提高;而组织、机构、公司需要在大的层面统一团队步伐,制定符合市场发展规律的战略,谋定而后动。”

  事实证明,在这场商业空间“场景革命”的浪潮中,最重要的确实是小枫设计所强调的团队精神。因为这股巨大的凝聚力,让他们能够在行业中稳定向前发展,并创下了许多经典作品,例如京东7FRESH七鲜超市、阿里巴巴盒马鲜生、新城控股·吾悦超级菜场、伊藤洋华堂食品生活馆及伊藤购物中心、胖东来超市、钱大妈社区生鲜、世纪联华、丹尼斯·拜特BETTER、品优生活BIO、梦之岛·丰润家FRICO、星力集团商超百货、京客隆超市、CTFHOKO-前海周大福全球商品购物中心、新密金巴斗购物广场等等。作为是国内迅速崛起的设计机构,小枫设计毫无疑问获得了顾客们的认可,有些老客户甚至在新开一家的店面时,连店名都没确定好就邀请小枫设计来为其创作了。相信未来,小枫设计将带着顾客们给予的信任,继续深耕商业空间设计领域,为更多的客户提供更好的设计服务。

  小枫设计优秀案例欣赏:

  ——零售超市设计

  ——购物中心设计

  ——品牌商店设计

  ——视觉平面设计

  小枫设计 | 超市设计 | 菜市场设计 | 超市规划 |生鲜超市店面设计 | 超市设计公司 | 生鲜超市设计 | 超市软装 | 新零售设计 | 社区生鲜店设计 | 商场设计 | 商业空间设计 | 商业设计 | 百货商场设计 | 购物中心设计 | 街区设计 | 店铺设计 | 便利店设计 | 连锁店设计 | 品牌店设计 | 平面设计 | 软装设计 | 软装美陈 | 美陈设计 | 平面设计 | VI设计 | logo设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