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统家居高颜值鞋柜代表队,正向你走来!

icon 2019-07-03 11:38:50
icon 0

摘要:上周末去小伙伴家做客,她家居然没有鞋柜,看着满地乱放的鞋子,一统家居小编的内心是抓狂的!

  上周末去小伙伴家做客,她家居然没有鞋柜,看着满地乱放的鞋子,一统家居小编的内心是抓狂的!

  直爽的小统没憋住心中的疑问,询问了小伙伴,为何不在家中放置鞋柜?

  小伙伴的回答是:自己是重症选择困难户!不知应该选择成品鞋柜还是定制鞋柜,干脆还是让它乱着吧。

  这也行~

  回家后,满地鞋子的画面,反复出现在小统的脑海里。

  小统决定,要好好研究一下鞋柜!都不要拦着我!

  一统家居小编在第一时间整理了一些好看又实用的鞋柜设计,现在、立刻、马上,分享给大家!

  你是否也因为不知选择什么样的鞋柜,而困扰呢?

  一、成品鞋柜

  ↓若是你不知道选择什么样的鞋柜,那么一统家居小编告诉你,选成品鞋柜准不会出错!

  成品鞋柜款式比较单一,对于有选择困难症的人群来说,这是一种“解脱”,成品鞋柜带给人视觉上的感受是简洁、清爽的,它摆放的随意性强,同时还节省空间,玄关处、墙角、都是它的容身之处。

  ↓ 中式鞋柜由珍贵的木材制作而成,透气性比较好,鞋柜间接性帮助鞋子排除湿气,还您一双干爽舒适的鞋子。

  (一统国际家居新中式东方印鞋柜 型号:YTS6T3140)

  而下面这款港式鞋柜上附有换鞋凳,这简直不要太贴心,轻巧的设计,便捷的伸缩,不占空间又实用,简直是为有老人或有小孩的家庭量身定做的。

  (一统国际家居港式智能纳斯卡鞋柜 型号:YT1X5H01K-20)

  原木的色泽,使人心旷神怡,清晰的年轮展现出鞋柜的原生态气息,这种双层抽屉便于放置钥匙等小物品,下方的无门式隔层,便于当季鞋子的存放与使用,无疑是懒人的福利。

  (一统国际家居 北欧臻品鞋柜 型号:YT1S5X01K-20)

  白色是百搭色,不知选什么颜色鞋柜时,就选百搭色——白色,不论怎样搭配都不会过时,也不会有突兀感。

  (一统国际家居小白欧鞋柜 型号:YT1CB16K-20)

  定制鞋柜

  如果能亲自参与鞋柜的定制制作,那就大胆尝试一次吧,亲自选择材质、参与形象设计,与设计师一同见证它的诞生。

  ↓1、隐藏式鞋柜

  家中的边角处,当然要合理利用起来,设计成鞋柜最好不过。不应季的鞋子,放在这种隐藏的鞋柜里超合适,柜门上在安装一面镜子,真是一地两用,如果空间够大,还可以挂置几件衣服,真是个小机灵鬼。

  隔层式鞋柜

  ↓这种纯隔层鞋柜,适合成员较多的家庭使用,放置进门处使用十分便捷,同时还节省了空间。

  镶嵌式鞋柜

  ↓如果家中有足够的空间,那就打造一款镶嵌式鞋柜吧!这种集合多功能组合型鞋柜,能储存下多种物品,还设计了换鞋凳,既美观又使用。但要注意的是,在选色上要与整体设计和谐一致!

  平行式鞋柜

  ↓这种鞋柜,不放过一丝可利用空间。上下储物设计,中间留空,或将鞋凳放置在转交,或平行而置,自身就带亮点。一统家居小编整体节省空间,造型精致典雅,同时还增添了空间的立体效果,怎能让人不生喜爱之情?

  真是让人oh,my,god! amazing!

  开放式鞋柜

  ↓自由感十足的设计,彰显出自我对生活的追求,如果你随性、喜爱自由,开放式鞋柜对于你来说,是你的小可爱了。不做过多规划,但书籍、衣物、鞋子摆放却都井然有序,下层次分明,优质的木质材料,看似不经意,一切设计又在合理中。

  简易式鞋柜

  充满仪式感的生活,也要掺杂一些简易,不是所有人都拥有足够大的存储空间,简易式鞋架既节省空间又实用。门框上、衣柜侧面,都是它可挂之处。简易式鞋架还适合在外拼搏却追求精致生活的年轻人,拥有再多鞋也不怕了。

  ↑脑洞大开,高跟鞋真是神奇的鞋子,直接挂于梯子上也是可以的,这是一种佛系储物的方式。

  ↓简易式鞋架还适合放置于衣帽间,合理利用每一寸空间。

  ↓文本的结尾,一统家居小编想推荐大家尝试一下这种考验动手能力的,DIY挂架。不只是在玄关放鞋,在客厅作为置物架也是很好的选择。哈哈,有没有一种马上动手操作起来的冲动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