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曼茨|打造健康人居环境

icon 2019-07-03 14:40:49
icon 0

摘要:曼茨环境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环境恒温热泵系统的制造供应商,

  曼茨环境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环境恒温热泵系统的制造供应商,总部位于德国的康斯坦茨,作为一个稳定的合作发展伙伴,无论是在技术研发、科技创新、制造工艺,还是销售上都建立了非常稳定的结构体系。为保证高质量的产品,曼茨采用德国原装进口的整机,为提供优质的服务,我们建立了自己的培训中心。同时,快速和庞大的仓储系统保证了交付的时效性。 

  1975年曼茨供热设备在德国的康斯坦茨成立,并且自主研发了具有循环加热系统的容积式热水器。1977年成立制造厂自主生产热水器及配件。1979年开始大规模生产太阳能热水器。1982完成收购了德国Eurheating GmbH&-Co.KG。1984年公司更名为曼茨环境技术有限公司,原有研发部门独立成立曼茨科技研究院。1986年在波茨坦成立Mannz Heatingtechnology(Europe) GmbH以全面管理欧洲的业务。1987年波茨坦工厂成立,成为曼茨在欧洲的最大生产工厂。1994年与德国著名压缩机制造商Kaeser 合作,全线产品的压缩机升级为转子式。1999年将风冷直流热泵设为主要产品实现精细化生产。2001年在德国中部雷姆沙伊德建立热泵生产工厂。2005年括展海外市场。2007年推出热水模块,系统整体能耗降低20%。2009年实现机身一体化。2015年曼茨建立中国市场。2019年曼茨风冷热泵水系统升级为曼茨环境恒温热泵系统。 

  公司注重创造和谐、合作的文化氛围,坚持以四个重点为基准:“重品质、重服务、重客户、重承诺”。追求卓越品质的同时,不断创新与时俱进,将绿色环保的概念从真正意义上带给客户。坚持“以人为本”“以诚为重”是公司最基本且持久的信念。员工,是企业无形的财富;客户,是企业发展的源泉;竞争者,是企业进步的驱动。坚持诚信务实、和谐共赢的态度,赢得更多的信赖与尊重。 

  把“健康、节能、环保、舒适、品质、德国”作为品牌标签,整套系统实现节能降耗、低音降噪、智能控制、节省空间。始终坚持可持续发展,提倡使用可再生能源作为设备的动力来源。不断引进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和培养高素质的技术人才,为打造健康舒适的人居环境而努力,为中国的节能事业、为绿色地球贡献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