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不可挡 | 荆门莱斯曼十周年庆典

icon 2019-07-03 14:06:34
icon 0

摘要:十年来,荆门莱斯曼人始终践行着品牌文化,用持续优质的服务绘出了3家最具时尚感的专卖店、6家建材店面的事业版图!

  十年真诚用心坚守,岁月如歌谱写华章! 

  十年砥砺春华秋实,风雨漫漫携手共进!

  十年,是一个数量词,

  更是一个质量词。

  十年来,荆门莱斯曼人始终践行着品牌文化,用持续优质的服务绘出了3家最具时尚感的专卖店、6家建材店面的事业版图!

  6月23日上午9:00在荆门洪源家居建材市场-1楼大厅,举行了盛大的“莱斯曼10周年店庆,荆楚陶瓷城9店同庆”活动。

1

  朱总为莱斯曼品牌在荆门地区为广大新老客户带来的高品质产品以及真诚周到的服务表示了极大的认可,对莱斯曼洪源旗舰店再次重装开业表示热烈的祝贺。

1

  专卖店是我们陶瓷企业所有营销活动的核心基础平台,从2017年莱斯曼一马光彩旗舰店的开业,到2018年莱斯曼南城明珠旗舰店的开业,再到今天的莱斯曼洪源旗舰店的重装开业,我们荆门莱斯曼团队一步一个脚印,三年内投入近3百万的巨资全面提升莱斯曼品牌的展示平台;我坚信目前的陶瓷行业格局正是我们这些有准备、有实力的经销商脱颖而出的最佳机会!

1

  十年风雨坎坷,十年传承跨越,对于我们荆楚陶瓷城来说,是一部充满机遇与挑战,拼搏与奉献的创业史。饮水思源,我们荆楚陶瓷城取得今天的成绩,是莱斯曼厂家、洪源市场各级领导关怀支持的结果,也是我们全体所有新老员工拼搏奉献的结果,更是所有荆门新老客户大力支持的结果。

1

  金杯银杯不如客户的口碑,本活动深受广大荆门消费者喜爱,总共突破400单!

  本次活动,是莱斯曼在荆门10年发展历程中的又一重要里程碑,也必将在荆门莱斯曼的发展历史上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1

  十年磨一剑,砺得梅花香。过去的这十年是荆门莱斯曼人再次启航的根基,让我们不忘初心,“从心起航”携手共创下一个精彩的新十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