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长帝一键烘焙电烤箱,烘焙so easy

icon 2019-07-05 11:50:33
icon 0

摘要: 现代人最注重的是健康,所以现在面包店的蛋糕都不如私房蛋糕好卖。私房蛋糕都是用高级原材料

  现代人最注重的是健康,所以现在面包店的蛋糕都不如私房蛋糕好卖。私房蛋糕都是用高级原材料,虽然贵,但不添加任何添加剂,做得放心,吃得安心!只要你有一台好的烤箱也可以烘出一块美味的cake!

  烤箱有很多种,功能几乎都差不多的。主要还是看它的质量,长帝是我一直使用的牌子,相信很多人都听过,毕竟它是有26年的专注研发制造。在淘宝一搜就能看见【长帝】这个熟悉的身影,虽然它的功能没有其他的烤箱这么五花八门,但是它的质量绝对是杠杠的。我下面介绍的这款CRWF32PDT,它应该是有一点点变化的,它比普通烤箱多了一个WIFI功能。

  【外观】外貌协会必看

  ①外观的颜色是香槟金,面板是黑色,这样的搭配高颜值,时尚大方,很耐看哦!

  ②防烫手把,轻松开关烤箱门,不烫手

  ③脚垫耐热耐压,承重力不错,有效平衡机体。增大底部散热空间

  ④防贴墙隔热支架,让机体与墙面保持一定的距离,保留散热空间

  ⑤烤箱的侧面背面底部都有散热孔,以便烤箱正常散热,能延迟烤箱的寿命

  【功能】实用性协会必看

  这款全能高配,拥有上下管独立控温、发酵解冻、自动旋转烤叉、立体热风循环、双层密封玻璃门、可拆洗照明灯、贴心安全童锁和立体内胆,抱回家让你的厨房格调1秒变高尚大!

  【温度】完美主义必看

  ①双温探头,确保精准控温

  ②可调温,全温型烤箱(食物解冻、酸奶、发酵、脱水和复脆都可以)

  ③照明灯可以观察到里面的烘烤情况,控制面板上又单独按钮控制,轻触即可开/关灯。

  【智能WIFI】新手者必看

  这是一款带有专属食谱的烤箱,还能用手机去控制烤箱运行哦

  这款烤箱总体来说都很好的,我在烘焙这条道路上,一直都是用他,因为这款的温度是很好控制的,随意调节都可以。如果你是担心不会用的话,可以咨询客服啊!他们都会耐心的回复你们的,下次给你们分享一些我用这个烤箱做的食谱。这是一款让你爱上烘焙,很有成就感的烤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