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暖两季大拼购——蒋大为为拓驰点赞加油

icon 2019-07-05 11:27:13
icon 0

摘要:本次活动,是拓驰公司在2019年重点推出的活动,打破行业传统的营销模式,

  7月拓驰热水器冷暖两季大拼购,我国男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也为我们拓驰7月活动点赞助力。

  他,就是蒋大为,如果00后不认识,那90后、80后、70后绝对熟知,一首朗朗上口的“敢问路在何方”是不是勾起了你脑海里西游记的经典画面?

  1947年出生的蒋大为被授予民委突出贡献专家,入选人民网评选的“人民喜爱的60位艺术家”,而他还有个别名,叫做“蒋八首”,而蒋八首的别称由来,都是源于他的八首歌曲。

  7月拓驰热水器冷暖两季大拼购,体现了在生活家电中,除了冰箱是制冷的,还有一样能真正让你爽快过夏天的最实用家电,那就是空调。迎着暑气,拓驰结合冷气空调和拓驰热水器推动了这次冷暖两季大拼购活动,一样的价钱买两样家电,真正的实惠到家。

  7月拓驰与你“疯购到底”,活动拼的是人气,购的是意想不到。本次活动结合实体线下,网络线上的模式进行,打破行业传统的营销模式,给消费者带来新鲜感。线上抽奖全程网络操作,不设后台操控,完全的凭手气把优惠带回家。

  本次活动,是拓驰公司在2019年重点推出的活动,打破行业传统的营销模式,结合空调和热水器双管齐下的模式,给大家带来最大优惠。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已经打开手机再抱团,这么优惠的活动,我怎能错过呢?大家快来抱团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