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解员工职业天花板,娜米小兔启动5年优才计划

icon 2019-07-03 14:56:50
icon 0

摘要:以培养适应新业态下的岗位人才,升级新零售运营模式

  从业人员学历偏低、素质参差不齐、真才难寻,成为众多美业机构经营管理上的集体痛点。近日,互联网美业品牌娜米小兔正式启动5年优才计划,以培养适应新业态下的岗位人才,升级新零售运营模式。

  娜米小兔CEO李艳霞(前排左)与首期培训班学员合影

  数据显示,截止2018年底全国机构200多万家,美从业人员高达3000万之多,但从业人员受教育程度普遍偏低,大专及大专以上学历者仅占11.72%,初中及初中学历以下者占38.7%。受新零售潮流冲击和互联网美业新业态出现的当下,美业机构亟需破解这一人才窘境。

  为破解该难题,7月2日,娜米小兔新零售商业管理培训班首期正式开班。这标志着筹备已久娜米小兔“5年优才计划”正式启动。据娜米小兔CEO李艳霞介绍,从该培训班毕业的员工将有机会竞选娜米小兔旗下5家门店的负责人,成为对应分店(公司)的总经理,全面负责分店(公司)的经营,并对其业绩负责。

  娜米小兔旗下5家门店为员工提供职业舞台

  同时,为让分公司总经理快速进入角色,娜米小兔亦将为进入“5年优才计划”的优秀员工提供系统、专业的培训,以让其成为互联网新零售模式的尖端人才。

  据李艳霞介绍,因为销售门槛低、从业人员素质参差不齐,当前几乎所有的美业机构都面临人员流失大、真才难寻难求的困境。而随着新零售潮流来袭、互联网美业应运而生,行业无边界,对人才能力需求广,适应新模式的人才又欠缺,但员工又普遍感觉职业天花板低、无成长依靠。启动“5年优才计划”,作为企业可以挖掘、培养更多的人才,给年轻人充分的施展空间和平台,并将其与企业捆绑在一起,成为利益共同体,更好地服务消费者。

  娜米小兔悬赏百万宣战广受媒体关注

  成立4年的娜米小兔,是深圳二十一互联网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旗下互联网美业品牌。2017年底,娜米小兔在行业首家悬赏百万向“预付式消费”宣战,提出“不办卡”的经营理念,名震中国美业江湖。目前,娜米小兔在深圳南山、宝安、龙华等区有5家门店,成为互联网美业新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