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盛宇红木携三重钜惠,亮相中式生活定制博览会

icon 2019-07-10 15:20:04
icon 0

摘要:七月盛夏,骄阳似火。7月11日至14日,第七届中式生活定制博览会暨国际红木艺术展如约而至。七月的阳光与热情点燃了每位参展商的激情,

  七月盛夏,骄阳似火。7月11日至14日,第七届中式生活定制博览会暨国际红木艺术展如约而至。七月的阳光与热情点燃了每位参展商的激情,深圳市万盛宇家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盛宇红木)更是有备而来,预备各种福利,特别设定多种优惠新“姿势”,感恩回馈新老客户。

  据悉,此次展会旨在展示传统红木艺术,推动红木文化艺术及红木产业、中式生活传统文化相关行业企业健康发展,将红木文化有效的融入中式生活文化中。

万盛宇红木将作产区优秀品牌之一出席展会,努力弘扬红木文化,打造中式生活

  解锁新优惠,迎接新惊喜

  万盛宇红木将在4天的展会中隆重推出感恩回馈活动,各种优惠新“姿势”等待你解锁;更为新老客户带来震撼惊喜,让红木消费者狂欢一“夏”。

缅甸花梨沙发、餐台、电视柜等15件套低至68800元

  优惠一:欢乐砸金蛋。凡购物金额满5万以上的客户,可获赠砸金蛋机会一次;满10万以上客户,多获得一次机会!以此类推。

  优惠二:展会团购·聚划算。展会期间成交客户,赠送免费保养5年;展会期间交完全款客户,赠送免费包养5年,配饰5年内免费更换1次;展期间定制家具免费上门量尺、免收设计费、免收30%定制费;展会期间成交客户赠送价值1388《盛世红木》光碟一套(满1万元)。

优惠三:展会爆款·成本处理。各种爆款成本价回馈,数量有限。缅甸花梨等多种材质任君挑选,沙发、餐台、电视柜、茶台等多种款式任君选择。多选择,高性价比,嗨翻仲夏!

  万盛宇红木东非酸枝国色天香123沙发、餐台、2米电视柜等仅售15件套52800元

  实力品牌,选购有保障

  作为产区优秀品牌之一,万盛宇红木一直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把匠心灌注在每件产品的一毫一厘之中。选材上,“尊重木头,延续经典”的制作理念让万盛宇红木最大限度的保留原木本身的特点,不对材质过多修饰,而是通过细节体现对家具设计。工艺上,万盛宇红木23年的工艺沉淀,使其用极尽成熟的工艺让每一件产品都拥有独树一帜的魅力与品质。高质的产品,亲民的价格,使其收获了一大批红木家具粉丝。

万盛宇品牌荣获广东省著名商标,肩负更大的职责,著名品牌有保障

  从荣登“红木奥斯卡”,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荣获“2014年最具创新力的中国红木家具十大品牌”,到2015年荣获广东省著名商标,2017年万盛宇董事长蒋桢全出席第十二届中欧工商峰会传播中华优秀红木文化,万盛宇实力与品牌内涵得到消费者与行业的高度认可。活跃于各大展会,更是其活力的象征。

  高性价比的中式生活,领略东方文化

  万盛宇红木传承明清家具制作特点,在整体仿古造型基础上结合现代家居要求。创作忠于大众的的红木家具艺术精品。万盛宇红木的杰作均是中式空间搭配的佳品。古典家具之韵味与现代实用性兼具,是热衷红木文化,憧憬中式生活人士的最高性价比之选。

  据万盛宇红木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展会的优惠活动是怀着最大的热诚,回馈客户最给力的优惠,以此答谢广大顾客对万盛宇红木的支持与关注。日后,将继续秉承“以优越的品质和服务赢得市场”,不负消费者的众望。

  7月11日至14日,到万盛宇红木来一场高性价比的体验,用心仪的价格享受高品质生活,实现中式生活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