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挂炉|夏季正确打开方式 你“造”吗?

icon 2019-07-11 15:49:38
icon 0

摘要:2017年燃气壁挂炉横扫供暖市场,于是人们都知道了这一采暖“神器”

  2017年燃气壁挂炉横扫供暖市场,于是人们都知道了这一采暖“神器”,而市场上大部分壁挂炉都是采暖热水两用炉,既可以在冬天带来持续的温暖和舒适,也能在春夏季节继续提供适温的生活热水,供应全家沐浴及厨房使用。

  冬/夏模式(采暖模式/热水模式)一键切换,一年四季都不闲置。

  燃气壁挂炉两种模式=冬季模式+夏季模式:冬季模式→提供采暖+热水两种功能;夏季模式→主要供应生活热水。

  不过,夏天在使用壁挂炉加热生活用水时,常常会感觉同样温度的水温总是比冬天的高,很影响生活品质。

  这是为什么呢?

  原因一:夏天天气炎热,自来水基础水温较高,达到30℃左右;另外,夏天人体体表温度较高,同样的舒适水温,在夏天就会觉得过热。

  平时人体舒适水温在45℃左右,而夏天天气太热时,水温可以下调几度,因此40℃-45℃左右较为舒适。

  阿诗丹顿壁挂炉采用了先进的分段燃烧技术,通过微电脑智能系统,实时感应水温、水流变化,能够及时调控水温,只要设定好热水温度,就能持久恒温。

  原因二:夏天温度高,燃气压力也高,而燃气压力过高就是导致壁挂炉生活用水水温过高的主要原因之一;通常天然气压力是不稳定的,冬季较低,夏季较高,因此容易导致夏天水温过高。

  普通壁挂炉可以通过将燃气阀门关小,调节进气量来控制燃烧功率来解决这个问题,而阿诗丹顿壁挂炉因为采用分段燃烧技术,并实现智能变频燃烧,来保持水温的恒定。

  另外,没有正确打开壁挂炉夏季模式,也可能造成壁挂炉用热水时,水温太热的问题。

  阿诗丹顿壁挂炉 夏季模式的正确打开方式

  1、检查壁挂炉的水压表,正常为1bar~1.5bar,如果压力过低,则需及时补水;

  2、检查各管路的阀门是否正常开启;

  3、壁挂炉是否正常接通电源;

  4、工作模式调整为夏季模式/热水模式(可参照使用说明书);

  如此,用热水时只要拧开热水龙头,便能自动出热水了。

  舒适热水+省气指南:

  1、保持正常通电、通气状态,以保证夏季生活热水正常供应,因为,反复开关壁挂炉(电源)更耗燃气和电量。

  2、保持管道注满水,水压处于正常状态(1-1.5bar);水不满、水压偏低,放水时容易烧坏壁挂炉。

  3、夏天水温设置为40℃左右,高温不超过63℃。

  4、不要频繁开关热水龙头,每一次开关热水龙头,壁挂炉就要重启启动点火,既损耗燃气,也浪费水资源。

  夏季使用壁挂炉,记得切换夏季模式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