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好品质,当选邦龙卫浴

icon 2019-07-17 09:34:10
icon 0

摘要:潮流春风吹,国货新时代。放眼望去,从华为手机、回力球鞋、中国李宁、改良旗袍

  潮流春风吹,国货新时代。放眼望去,从华为手机、回力球鞋、中国李宁、改良旗袍,到大白兔奶糖唇膏、旺旺与老干妈联名潮服、泸州老窖跨界桃花醉香水……无不彰显着国货实力与潮力,毋庸置疑,国货已然渐渐占据全球市场的大片份额,跨界玩得嗨,国货魅力更彰显,国民好品质,理应被首选。

  国货品牌强势崛起

  论及近来大火的华为事件,可谓令到民众爱国情怀高涨。但是我们都清楚,之所以华为近几年来能从苹果、三星两大巨头占据手机市场大半壁江山的市场中虎口拔牙杀出一条血路,靠的绝非售卖民众的爱国情怀,因为情怀买单并不足以支撑一个企业长久发展。华为能够有今天的成就,是因为他真正做出了好用领先的手机,锻造了强大的技术竞争力,才走出国门占据了大片市场。众所周知,市场弱肉强食,胜者为王,为抢夺市场矛盾较量不可避免,华为之所以能够一次次涉险而过,峰回路转,恰恰佐证了华为的竞争力,无愧于成为品质国货的代言。

  诚然,好品质的产品,才是俘获消费者内心的关键!

  邦龙卫浴,正是这样一个国货好品质品牌。

  市场竞争日益激烈,产品同质化日益严重,良莠不齐,消费者内心渴求好产品,但寻寻觅觅如何找到?邦龙卫浴创始人徐诗改先生认为,好产品理应在洞察消费者基本需求满足基本功能的基础上,更要提升优化消费者体验,但好产品又并不等同于高价钱,邦龙卫浴秉承优质亲民理念,采取创新生产设备,严格品质管理,细分销售渠道,深入城镇市场,拉近了与消费者的最后一米距离,建立了上千个销售服务网点,树立了良好口碑,逐步成为了受人爱戴的国民品质卫浴品牌。

  消费升级新环境下的国货现象

  作为一个品质传承国货老品牌,邦龙卫浴创立于1996年,多年来潜心笃行精耕细作,在全国陆续建立四大基地,拥有龙头五金、卫生陶瓷、智能卫浴、浴室家私、公用卫浴等五大系列产品,厂房面积超过6万平方米,生产员工500多人,技术人员接近200多人,在华南、华中等区域拥有上千个营销服务网点,邦龙卫浴公司注重人才培训、技术研发和品牌营销,先后与中科院福建能源研究所,厦门大学、长沙理工大学等多所研究院校深度合作,成立项目产学研合作机构和人才定向引进机制,为邦龙卫浴公司未来发展储备了科技实力和技术人才,为打造国民好品质卫浴产品奠定了坚实基础。

  邦龙确立了“国民品质卫浴”全新定位

  值得一提的是,邦龙卫浴董事长徐诗改先生是军人出身,七年的军旅生涯,磨练了徐诗改先生拼搏精神、严谨作风与家国情怀,从入伍从军到挑着担子走街串巷,从摆地摊做小本生意,到成立邦龙卫浴品牌并掀开邦龙百年大业的序幕,再到2005年总经理徐四化先生接过家族事业接力棒,继承并发扬父亲“持家有道”的文化,用在生产经营管理上,作为教师出身的他,本着“黄金品质,铂金承诺,钻石服务”的经营观念,从产品制造到客户服务均兢兢业业,他始终牢记父亲“踏踏实实做人,认认真真做事,精益求精做产品”的教诲,秉持“实干创业,实业兴邦”的理念,其弟徐育生履职营销总监全力襄助,更加快了市场拓展的步伐,所谓父子同心,其利断金,在中国卫浴行业,邦龙卫浴正努力发光发热,传承邦龙卫浴国民好品质,让更多优质产品走进千家万户,为大众带去福音。

  邦龙卫浴终端店面风采

  2019年邦龙卫浴战略全新升级,确立“国民品质卫浴”的全新定位,弘扬国货精神。“一次做对、一次做好”是全球顶尖企业的成功之道,也是邦龙卫浴经营的最高法则。邦龙卫浴始终注重企业的经营品质:坚持创新客户价值的核心理念;坚持亲民便民的服务理念;坚持和发扬团结进取、自信担当、诚信感恩的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坚持创百年基业的使命感,笃定前行,不急躁,不冒进。

  东方风来满眼春,当前国货大行其道,中国消费者变得更加理性和自信,中国品牌在雄起,民族卫浴在强大,在一次次市场较量中成长和飞跃。国民卫浴,质享邦龙。邦龙卫浴,携着以身俱来的家国情怀,延续凝结两代人艰苦创业梦想的旅程,专心做好产品,用心做好服务,搭建共创共荣的事业发展平台,向“创百年国民品质卫浴”的愿景蓝图大步前行,为优化人类家居生活作出新的探索和贡献。

  国货正当红,卫浴选邦龙!(袁扬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