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锁开门新姿势,名门静音直推锁了解一下

icon 2019-07-25 11:01:46
icon 0

摘要:锁具,作为家庭的安全卫士,一直在家装中扮演着重要角色

  锁具,作为家庭的安全卫士,一直在家装中扮演着重要角色。经过多年发展,我国锁具产品已从过去以挂锁为主发展到目前20大类100多个系列8000多个规格;已从传统的单舌门锁、双舌门锁发展到了磁卡锁、IC卡锁、指纹锁、人脸锁等多种类型锁具,并向机电一体化、智能化以及功能性与装饰性相结合的方向拓展,基本形成了高、中、低档配套的产品体系,可谓百花齐放。与之伴随的是,产品的同质化也日益严重。

  对”中国静音门锁领军企业“名门静音门锁来说,唯有坚持科技创新,才能提升品牌竞争力,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突围而出。近期,名门发布最新科技成果:静音直推锁,解锁了开门的新姿势,采用“一推即开”的开门方式。

  那么,名门静音直推锁到底怎么样?我们一起来了解吧!

  首先,说说外形吧。名门静音直推锁外形超薄,且具有金属科技感,突破传统的厚重锁身造型。采用全新IDM覆膜工艺,图案还原度高,色彩鲜艳,产品看起来颜值高,触摸起来质感十足,名门静音门锁比普通门锁多一层保护层,更持久使用,靓丽如初不褪色,还能隔绝金属表面,冬天不冰手。

  全新工艺不仅成就了新外形、新触感,还从真正意义上实现了入户智能锁、室内门锁以及配套五金的风格一致化,实现了门锁外观个性化定制先河,提升全屋装修颜值。

  说完了外形与工艺,再来聊聊技术层面。名门静音直推锁搭载全新第5代静音技术,在第4代静音门锁的基础上,改变传统执手开门方式,轻推即开,没有执手回弹噪音,让开门更安静。

  名门静音直推锁还有一个不得不提的亮点,那就是前所未有的结构设计,带来了全新的开锁方式。创新的直推结构,改变了执手开锁"一握一拧一推"的3步开门方式,一推即开,推进"无感开门"时代。同时,静音直推锁解放双手,提供场景更为丰富的开门方式,用身体的任意部位轻轻触碰,即可开门,让开门更便利。

  了解完之后,赶紧来体验一下吧,一起来解锁开门新姿势。只需要轻轻一推,门就开了,尽情解放双手,在搬东西、抱孩子等等多种场景下,您只需要轻轻靠一下门把手,就可以自如的进出房间了。

  在门锁市场竞争白热化的今天,新品类静音直推锁的出现,不仅助推名门品牌在市场中再一次突围而出,还将推动整个门锁行业的消费升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一推即开的名门静音直推锁,到底藏着什么新科技?170㎡清新现代的中式风,一统国际家居:这是原木控的最爱首个指导智慧公寓建设和运营标准开编在即三禾锅具带你走进《中餐厅3》 一起探究奇妙的东方味道一微半导体荣获“中国半导体投资联盟-最具投资价值奖”百色鸟智能家居代理,重新定义生活"爱同芯 净不同"爱玛特全屋净水2019夏季售后服务月进行中超大吸力!华帝天镜系列烟机i11090为烹饪环境打造新净界欧陆美居专访 大境界芯未来新国货智造全屋墙顶系统新荣耀激情七月渠道绽放 帝标家居城市合伙人财富峰会圆满结束华帝天镜MAX侧吸式烟机,挥手即开瞬吸不留烟!空气净化器除甲醛简单快速,只知道通风除甲醛你就输了!一推即开的名门静音直推锁,到底藏着什么新科技?170㎡清新现代的中式风,一统国际家居:这是原木控的最爱首个指导智慧公寓建设和运营标准开编在即三禾锅具带你走进《中餐厅3》 一起探究奇妙的东方味道一微半导体荣获“中国半导体投资联盟-最具投资价值奖”百色鸟智能家居代理,重新定义生活"爱同芯 净不同"爱玛特全屋净水2019夏季售后服务月进行中超大吸力!华帝天镜系列烟机i11090为烹饪环境打造新净界春炉串串20平小店日入5万,一年半开出300家!欧陆美居专访 大境界芯未来新国货智造全屋墙顶系统新荣耀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