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个指导智慧公寓建设和运营标准开编在即

icon 2019-07-25 10:34:03
icon 0

摘要: 由中国国土经济学会房地产资源委员会主办的2019智慧地产(上海)领袖峰会将于8月13日在上海市隆重举办。

  由中国国土经济学会房地产资源委员会主办的2019智慧地产(上海)领袖峰会将于8月13日在上海市隆重举办。根据对外资料,由全国智能建筑及居住区数字化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智慧居住区分技术委员会(SAC/TC426 SC1)联合全国智标委、宜居中国住宅产业化和绿色发展联盟、中关村乐家智慧居住区技术产业联盟共同开展的《智慧公寓建设评价指南》编订项目也将在峰会举办之际正式启动。

  《智慧公寓建设评价指南》的编订是为了面对和解决在 “智慧+公寓/地产”行业发展的初期阶段中,建设、运营方层出不穷,新产品和事务不断涌现等对行业经营者和参与主体遇到的各种新问题和新挑战。

  规范智慧公寓行业的发展,在充分利用新技术、新产品和新经营模式为传统公寓租赁行业带来更为高效、便捷、安全、舒适的能力提升的同时,为智能化技术、设备和系统供应商,智慧公寓租赁服务的运营方,智慧公寓投资方,公寓智能化改造建设方提供标准化的建设指导和评价方法和手段。

  该项目目前已经受到了广泛地关注,万科泊寓、中铁建公寓、首开地产等单位已确认参编并公寓建设和运营执行此标准。各方一致认为,该标准的制定将拓展“智慧+”在智慧地产领域的全面应用和提升,通过推动标准应用,强化绿色智慧场景,构建起良性生态融合发展新局面,全方位升级智慧公寓发展与合作的新模式,实现各界的精准对接,解决智慧公寓发展与转型面临的实际困难。

  《智慧公寓建设评价指南》的编订工作是一项艰巨的行业公共事业,评价指南与行业发展、企业单位的利益紧密相连,为使该评价指南更具公正性、协调性以及可操作性,有利于实现各方利益最大化以及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项目工作组诚邀各单位及相关行业代表参与编委会工作,分享现有项目案例,给予标准编制工作指导和具体意见。标准颁布后会申报国家标准,并给参与单位和企业颁发证书和奖牌,同时,参编单位、企业之间还有机会实现项目的实质性合作。

  如蒙同意,请及时联系编订工作组,提交贵单位标准制定申请表及相关资质证明。感谢支持!

  报名时间:即日起到 2019 年 9月 30 日

  联系人:赵国强   杨波  董文斌

  电话: 18612757854   13701166543   15601666060

  传真: 010-57811229

  邮箱:  zhaoguoqiang811103@126.com

  更多详情,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b.eqxiu.com/s/eKrKAV4O?eqrcode=1&share_level=1&from_user=20190427efbd6df1&from_id=6b89106d-a&share_time=156396415290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三禾锅具带你走进《中餐厅3》 一起探究奇妙的东方味道一微半导体荣获“中国半导体投资联盟-最具投资价值奖”百色鸟智能家居代理,重新定义生活"爱同芯 净不同"爱玛特全屋净水2019夏季售后服务月进行中超大吸力!华帝天镜系列烟机i11090为烹饪环境打造新净界欧陆美居专访 大境界芯未来新国货智造全屋墙顶系统新荣耀激情七月渠道绽放 帝标家居城市合伙人财富峰会圆满结束华帝天镜MAX侧吸式烟机,挥手即开瞬吸不留烟!空气净化器除甲醛简单快速,只知道通风除甲醛你就输了!从“618”到“818”,张近东想要打造什么样的场景互联?创新重塑设计价值 IAM受邀出席红点主题沙龙室内装饰画艺术:几种经典的装饰画风格赏析三禾锅具带你走进《中餐厅3》 一起探究奇妙的东方味道一微半导体荣获“中国半导体投资联盟-最具投资价值奖”百色鸟智能家居代理,重新定义生活"爱同芯 净不同"爱玛特全屋净水2019夏季售后服务月进行中超大吸力!华帝天镜系列烟机i11090为烹饪环境打造新净界春炉串串20平小店日入5万,一年半开出300家!欧陆美居专访 大境界芯未来新国货智造全屋墙顶系统新荣耀激情七月渠道绽放 帝标家居城市合伙人财富峰会圆满结束华帝天镜MAX侧吸式烟机,挥手即开瞬吸不留烟!李鬼撞李逵 百强家具重拳出击商标仿冒首战告捷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