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适淋浴,极简为美|跨界设计师谢锐彬热评德立淋浴房EA5

icon 2019-08-01 10:20:39
icon 0

摘要:现代人对于美好家居的向往体现在居室的方方面面,广州东山口文物级民宿——明园的焕新改造中

  现代人对于美好家居的向往体现在居室的方方面面,广州东山口文物级民宿——明园的焕新改造中,设计师谢锐彬力求为旧空间带来全新的舒适居住体验,尤其是在卫浴空间的设计规划中,德立淋浴房新品EA5的使用,让他的设计理念在明园中得到很好地诠释。

  谢锐彬

  跨界设计创始人兼设计总监

  广州理想家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及设计总监

  微博自媒体@发现设计创始人

  高级室内设计师/高级陈设艺术设计师

  作为一名自带光环的设计师,谢锐彬对产品功能性和美学融合度非常执着的“强迫症”。在明园的设计过程中,谢锐彬发现,明园的主人是一名华侨,对于南洋的文化理念非常重视,在设计改造的过程中需要把广府文化的柔和感性注入空间,而明园属于文物保护单位,墙面和地面的改造具有严格的限制,卫浴间的干湿系统成为改造重点,因此对于淋浴房的选择非常关键。

  在经过多方考量之后,谢锐彬选择了德立高端VICI系列新品——EA5,他对德立作出了客观的评价:EA5从产品的家居化设计出发,满足了外观、安全性和防水性的淋浴房三大需求,并关怀人在淋浴房的感官体验与美学体验,把产品的设计和整体的卫浴风格的搭配相互统一。

  1、顶尖团队,联袂之作

  德立与全球顶尖专业设计机构德国凤凰设计工作室联袂打造高端VICI系列的新品EA5,成为2019年德国品牌奖推荐产品,评审团认为,德立EA5其独具匠心的设计理念,将极简实用的设计思想和美学创新融合,很好的诠释了德立淋浴房“让淋浴更舒适”的产品理念。

  2、隐藏螺丝,极致简约

  德立EA5整体看不见一颗螺丝,通过隐藏的结构技术设计,避免了螺丝外露,尽显含蓄美;极致简约的外观,手感光滑,匠心打磨光滑平面;视觉舒适,防尘防锈,纯粹平面设计,无论是外观、安全性还是防水性都符合谢锐彬的期望。

  3、一体围杆,稳固支撑

  德立淋浴房EA5独有的一体式围杆设计,稳固支撑,坚如磐石。相较于易脱落、设计繁复的传统的拼接式围杆,内部结构更稳定,外观线条流畅,视野无压抑感,安全性得到充分的保证。

  4、拉手对称,舒适握感

  人性化设计 135°拉手具有享便捷、好触感、易抓握的特点,延伸的把手创造了更大更舒适的抓握空间,弧面抛光打磨质感,巧妙的135°仰角设计,相互对称,更贴近人体舒适的握感,舒适加倍。

  5、榫卯合页,开合自由

  榫卯式合页起到自由开合,不变形,不脱落的效果。EA5配有德立独有专利技术—榫卯结构,还原传统建筑结构工艺,满足超高淋浴房的个性需求,转轴式结构确保开合顺畅,最高可承受2600MM玻璃不下坠,无惧开合更加安全。

  6、干湿分离,清洁无忧

  EA5采用易洁玻璃,防止渗透的底部导水件,同时隐藏式螺丝设计,防尘防锈,不积污垢,不再为清洁烦恼,运用淋浴房的挡水石基,外高内低,确保淋浴房锁住水流,防止水流漫出,地面干湿分离效果更全面,同时解决了防水和清洁的问题。

  德立携手顶尖设计团队德国凤凰设计打造的VICI系列EA5淋浴房,从产品功能与视觉体验上尽显匠心精神,业内独有的隐藏式部件设计、一体式围杆、135°科学拉手以及独创的榫卯专利技术,令设计师谢锐彬坚定选择德立EA5,德立淋浴房从美学设计,人文关怀以及高品质的细节,赋予居室更美好的生活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