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爱你“惠”更多 品牌联手改变

icon 2019-08-01 10:56:42
icon 0

摘要:都说遇到喜欢的人之后,就想变成更好的自己,所以心里有了对家的幻想和期待。

  都说遇到喜欢的人之后,就想变成更好的自己,所以心里有了对家的幻想和期待。即使不是设计师,也可以用简单的线条,画出家的温暖。爱让一个人的由内而外发生改变,借由七夕这个爱与传承的日子,不妨一起选择改变,让千万种对家的期待,全都现实。

  改变第一波,烤箱出镜

  混搭中西餐的烹饪手段,美味不只是快炒和油炸,KQD50F-E2方太烤箱的6段加热模式,让食物也颜值倍增,而你要做的,就是调理好味道,设定好温度,定好时间,剩下的就交给烤箱了。3层隔热玻璃,美味看得见。

  方太烤箱8月9日半价秒杀,限量5台!

  改变第二波,瓷砖换新

  家里的瓷砖用久了,试了好多种办法都擦不出本色。趁着七夕,不妨换换。诺贝尔大理石瓷砖,比大理石材更逼真的纹理,并且更耐磨、防滑、防污,打理超方便的!七夕大促1500元现金券,动动手领回家

  改变第三波 健康升级

  七夕节,送什么不如送健康,为她送上一份滋养,为她抚平时间的痕迹。用心爱她,靠阿胶养护她。现在,还有东阿阿胶的阿胶片8折优惠,满999再减100,不熬胶再送打粉机活动,心动就买回家

  改变第四波 安眠好梦不可少

  日子是过给自己的,睡得舒不舒服床垫知道

  一夜的安眠好梦可是多高档的护肤品都换不来的

  慕思臻享版床垫,每满300减30,何不在这个七夕换个新

  【粉丝福利】七夕爱你“惠”更多,下图扫码参与

  (1)我们将会给第7/17/27/37/47/57/67/77/87/97/107名提交问卷的用户送出精美礼品一份;

  (2)中奖名单将于8月08日公布,您可在【诺贝尔瓷砖】、【一屋好货】、【FOTILE方太电商】【东阿阿胶】、【慕思】微信公众号后台输入【问卷福利】获取名单信息;

  (3)所有礼品将在确认信息后的15个工作日内发货。

  【精美礼品】

  东阿阿胶提供的阿胶枣180g 10份(第7/17/27/37/47/57/67/87/97/107名)

  杰士邦大礼盒一份(第77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