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靓美惠集成灶 搞定你的厨房七十二变

icon 2019-08-01 11:29:51
icon 0

摘要:厨房逐渐成为继客厅后,又一个彰显品位与个性的空间,在这展现厨艺的方寸之地,

  厨房逐渐成为继客厅后,又一个彰显品位与个性的空间,在这展现厨艺的方寸之地,用户不仅需要健康无烟的烹饪环境;需要烘焙蒸烤的厨艺多元化;需要解放双手让餐具“碗”若新生;还需要尽可能的节省空间、节省费用。

  正因为如此,有需求才有市场,许多极具代表性、极具针对性的厨电产品应运而生,打开了消费升级后的品类新大门,成为了消费升级时代下的“新宠”。

  靓美惠集成灶采用侧面吸烟下排风的设计

  吸烟口与灶具的距离近,所以在油烟产生的瞬间就能被快速的吸排走,油烟不经过脸部,也不呛人了。做完饭之后也不用担心清洗问题,只需一键启动电热清洗直接升温加热,溶解油垢,统统甩进油杯,达到免清洗的效果。

  厨具界的“小鲜肉”

  在这个啥都看脸的时代,颜值是一块很重要的敲门砖,特别是对被称为视觉动物的女性来说,对颜值的要求更甚。谁也不想自己家的厨房是油腻腻、脏兮兮的,所以追求精致生活的家庭主妇们更喜欢在厨房安装集成灶。因为靓美惠集成灶外观时尚新颖,即使是小户型房子,也能完美的融入其中,简直是厨房装修必备百搭款。

  时间节省,营养不减

  很多人白天上班,晚上回家了还要指导孩子做作业、做家务、烧火做饭等,恨不得能长出三头六臂。在心烦意乱之际,靓美惠集成灶携带的蒸箱功能完美解决了时间不充裕的问题。只需将食材做简单处理,然后放进集成灶蒸箱静静等待,片刻之后,热腾腾的饭菜就可以上桌啦。蒸出来的食物不仅最大程度地保留了食物的原汁原味,而且更加健康营养。

  靓美惠集成灶

  靓美惠始终秉承着“健康、节能、品质、服务”的经营理念,以市场为导向,以质量求生存,以求实创新为信念,严把质量关、销售关及售后服务关,肩负着“创建无害厨房”的使命,精益求精地创造出市场上优质的整体集成灶!致力于将健康厨房带入千家万户,给消费者提供更加安全、环保、洁净的厨房产品,让您畅享无烟无害健康好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