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邦 刷新服务®紧跟时代步伐 验收八大标准优势十足

icon 2019-08-01 12:14:51
icon 0

摘要:通过立邦 刷新服务®,可以让老旧的房屋焕然一新,改善房屋质量,提升生活水平

  去年有报道指出,在广州湾大道隧道出现被人涂鸦的情况,这种行为是严重的影响到市容的。在政府领导下,工作人员及技术人员将被涂鸦的墙壁重新刷新了一下,让墙壁焕然一新,重新塑造了新形象。由此可见,墙壁刷新无论是对于家庭还是公共场所,市场需求都是很大的。

  在众多的墙壁刷新公司中,立邦 刷新服务®是口碑比较好的一个,市场销量非常高,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它有一个比较突出的优势,那就是在验收的时候有八大标准,若是验收不合格,会一遍遍的调整,直至客户满意或者合格为主。

  八大标准第一步是观察墙面平整度,在完工后施工人员会确认墙面刷新的是否平整,有瑕疵的话会进行修缮。立邦 刷新服务®八大标准第二步观察墙面垂直度,第三步验证阴角是否方正,第四步验证阳角是否方正,第五步查看颜色是否均匀,第六步查看验收分色线,这些都是比较基础的。这六步结束,就可以验收好墙面了。不过如果有客户还有刷艺术漆或者涂饰木器家居的话,还需要多加两项验收。

  如果有刷艺术漆,要观察涂饰表面是否涂刷均匀,如果有涂饰木器家居,则需要观察涂饰漆面颜色是否均匀,触摸感受涂刷物是否光滑。所以说立邦 刷新服务®的施工标准真的是非常的细心细腻,让客户几乎挑不到一点错处,真的是很贴心的服务。通过专业的质量、优质的服务让更多的人知道立邦,更多的人选择立邦,这份信任可以说是千金难买的珍贵。

  对于墙面刷新行业,立邦 刷新服务®一直不断的努力,告别传统的墙面刷新观念,采取一站式服务理念。此外,为更好的给客户提供服务,追上时代发展的潮流,立邦 刷新服务®这两年逐渐完成电子化,不再使用原先的纸质单据,而变为更加专业、方便的电子单据,采取数字化系统全链路管理,很好的提升了效率。

  通过立邦 刷新服务®,可以让老旧的房屋焕然一新,改善房屋质量,提升生活水平。现如今已经有越来越多的朋友选择专业的墙面刷新公司,毕竟专业的力量无可替代,立邦 刷新服务®在各方面紧跟时代步伐,相信以后在行业内的发展会越来越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