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耐地板丨二十多年的岁月,品牌见证实力!

icon 2019-08-01 18:33:12
icon 0

摘要:在当今的市场竞争中,企业参与市场竞争,不能再只是单纯的以价格做竞争,而是要从产品的品质竞争中,形成自身的品牌,以品牌的形式在市场上争夺市场份额!

  在当今的市场竞争中,企业参与市场竞争,不能再只是单纯的以价格做竞争,而是要从产品的品质竞争中,形成自身的品牌,以品牌的形式在市场上争夺市场份额!

  品牌力——让人放心

  品牌作为一个感觉符号,是建立在顾客心中认知优势的符号;更是对客户的一种承诺,当顾客选择我们的品牌,就是可以预期它的价值和体验。

  宏耐地板二十多年的品牌发展历程里,明确为改善消费大众的生活品质和生活舒适性而提供超值的木地板产品,并契合“怕甲醛,选宏耐”健康理念,打造“醛无”系列产品,形成独特的品牌魅力!

  品质和服务,持久的品牌力

  宏耐地板二十年如一日,始终坚持客户为本发展理念,注重产品品质及客户体验。提出“怕甲醛,选宏耐”的品牌主张,切实为客户打造无醛健康生活品质。

  同样,在硬件条件下,宏耐地板也走在行业前列,不仅有亚洲重要的木地板生产制造基地之一的大亚木业产业圆和占地2平方公里的速生林,而且其销售网络遍及全国。

  在未来的市场营销中,品牌竞争将会成为市场竞争的关键,更是成为企业在市场上获得主导地位的主要竞争力!在这品牌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上,小品牌远不如大品牌有竞争力,特别是做 的,如宏耐xX地板小品牌,你做 是为了赚钱,但做小品牌的代理商却是把仅有的市场份额拱手想让与大品牌 ,赔了夫人又折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