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无限生活签约美国运动喷雾品牌O2COOL成为 中国总代理

icon 2019-08-06 11:15:28
icon 0

摘要:2019年夏季最火的水杯是什么?美国O2COOL喷雾水壶当仁不让;这个可以亦喷亦喝的水壶,不仅在美国几乎人手一个,连天王郭富城都在用!

  2019年夏季最火的水杯是什么?美国O2COOL喷雾水壶当仁不让;这个可以亦喷亦喝的水壶,不仅在美国几乎人手一个,连天王郭富城都在用!

   

   

  O2COOL在1992年成立于美国,以在炎热的夏日为用户带来无可比拟的清凉感为目标,主打集保冷、喷雾、降温为一体的实用型产品;旗下系列主要有O2COOL喷雾保冷水杯、O2COOL喷雾风扇等;


   


   

  6月26日,广东无限生活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无限生活)与美国O2COOL品牌达成2020年中国总代理协议,这也是无限生活连续六年成为美国O2COOL中国授权总经销商;

   

  作为中国区域总代理的广东无限生活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有着雄厚的实力背景;公司专注于零售,电商,跨境,品牌运营,海外,研发六大版块业务。多年来凭借全球多渠道的市场调研优势,国际优质资源的整合能力以及完善的商品供应链,已成功的为沃尔玛,德国拜耳,德国碧然德,韩国三星,等100多家知名品牌公司提供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