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英超直播哪里看?当贝投影D1点一下就能看!

icon 2019-08-09 14:01:05
icon 0

摘要:8月10日即将迎来2019-2020赛季英超比赛,先不提今年豪门之争如何

  8月10日即将迎来2019-2020赛季英超比赛,先不提今年豪门之争如何,在CCTV上找了一下发现CCTV5竟然没有今年英超的直播预告,莫非今年CCTV没有英超的直播吗?问破天也没用,还是赶紧找一下替代看球的方案。

  本以为还要麻烦地去找一大堆所谓的破解软件,然后各种操作才能找到比赛源。没想到打开以前买来看电影的当贝投影D1直接就能看了!开机后直接点击进入体育版块,不光新赛季英超五大联赛独家内容全部都能看,还能提前预约比赛,精彩球赛不会错过。

  而且发现在当贝投影D1上还能直接把体育版块置顶,这样每次开机都能第一时间看到英超最新资讯。

  别问为什么体育版块的的logo画风不太一样,只要在体育版块中选择自己的主队,球队队徽就会自动替换体育版块的logo,并且将主队赛程优先展示。

  当然英超赛场上的精彩之处不仅仅在于每场比赛,球队间的交易内幕、各家主帅的“暗中较劲”、赛场上各种有趣的花边趣事都是我们乐于关注的。而在当贝投影D1的体育版块中,除了精彩赛事外,这些分门别类的自制节目都可以轻松找到,让赛场之外的球迷们多了不少谈资。

  可算是在比赛开始前找到独门秘籍,赶上了末班车,还好平时没事儿爱鼓捣点东西。现在这台本来拿来看电影的当贝投影D1倒成了救命稻草。简单试了一下效果,发现原本大屏幕拿来看电影现在改成看球赛,效果还真不错,有一种自己坐在球场中央的感觉,难怪之前还有人包下电影院看比赛。现在直接在自己家就能有那种感受,感觉真的美滋滋~现在就坐等比赛开始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