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水槽能让厨房装修的更有“意境”

icon 2019-08-13 16:14:16
icon 0

摘要:“他山之石,可以攻玉”作为主流的石英石材质打造的水槽,更能给厨房增加不一样的格调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作为主流的石英石材质打造的水槽,更能给厨房增加不一样的格调

  意狄讴采用石英石材质制作成的台面板在保证高硬度、耐高温、耐酸碱、耐冲击、易清洁的基础上,无任何对人身体有害的放射性元素。精选的物料经调色和真空高压形成极其紧密的复合体,再经复杂的分切和表面抛光工艺成为石英石,这种板材的表面象花岗石一样坚硬,色彩象大理石一样丰富,结构象玻璃一样防腐抗污,精加工后的形态象人造石一样完美。

  意狄讴的石英石水槽安装后的效果也极为“不俗”,除去不锈钢金属的冰冷,石英石水槽更具备了一种独特的气质。

  黑色石英石水槽是最常见、最受人喜欢的颜色。百搭台面,给人透出稳重,简约的感觉,

  黑白的搭配更像是一幅水墨江南的画卷,让人看着舒服、自然、宁静、清雅。

  除了黑色,意狄讴的白色的石英石水槽设计也是独具一格。纯净的白也会让人心情变得愉悦轻松。而且,在靠窗的台面上安装的白色石英石水槽,更能体现出厨房的通透感。使整个厨房氛围变得妙不可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