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乐士为爱焕新 | 发奋“涂墙” 5天时间帮你“换”一个家

icon 2019-08-20 16:24:08
icon 0

摘要:5天,你能做些什么?

        5天,你能做些什么?

  “算个小长假了,可以出门玩一趟。”

  “考试前5天,大概还能做几套真题冲刺一下吧。”

  “每天运动的话,能瘦……2斤?”

  “也就是上一个礼拜的班嘛。”

  如果说,用5天时间,给家换个模样,你觉得如何?

  “别逗了,去建材城买个东西5天都未必能送货上门。”

  的确,过去因为“慢”,我们在提升居住环境上吃了不少亏。

  装修耽误工期是常事儿,工钱没少掏,计划全打乱。

  家具送货拖拖拉拉,时间排得再精细,也抵不过各种幺蛾子。

  选个动静最小的,把家里重刷一遍,施工十来天,散味儿一个月,家具归位又是哩哩啦啦一礼拜……

  或许,你可以有更好的选择。

  那些拖慢人生进度条的事儿,一件都不要再等了。

  这一次,多乐士喊出“5天标准化服务体系”,优化施工效率,承诺“安心入住 快人一步”,就是想用更短暂的时间,帮你把家变个样儿。

  5天时间,究竟如何实现“焕新”呢?

  多乐士推出的“5天标准化服务体系”,是通过反复试验,完善工艺,并通过中国涂料工业协会评估认证,在符合T/CNCIA02002-2017《室内墙面及木器重涂服务及验收规范》的基础上,相较于传统施工法,从标准化、产品力和技术力三方面压缩施工时长,提高施工效率而实现的。

  比如——

  “多乐士疾风高效腻子”的研发。在耐水、防潮的前提下,其高效速干的特质,为后续的施工环节节省了等干时间。

  采用“穿插施工排序法”。提升人工效率,对施工人员经过严格培训,将原本7天的工期压缩至5天。

  使用高效打磨工具。专业的机械化打磨墙面,更少粉尘,更少施工时间。

  当然,5天是有前提的。

  经过半年工程实践,在一般家庭常用家具量,并且两人施工前提下,基底温度高于10℃,环境湿度小于80%,户型面积90㎡及以内,墙面施工面积180㎡以内,无特殊工序(如分色墙、增值服务等)增加,可以在5天内完成施工。

  时间缩短了,工序缩减了吗?活儿糙不糙?

  举个例子,开裂、起皮、粉化、空鼓、泛碱、发霉等墙面问题严重的空间,多乐士要进行基层铲除、界面剂墙面加固、底层找平、底层打磨、面层找平、细致打磨、底漆施工、面漆施工等多达八道工序。虽然时间只有短短5天,但步骤一个不少。

  具体来说,5天标准化服务体系的实施,分为以下四个步骤。

  步骤一:墙面评估

  多乐士焕新服务基检师精确测量房屋面积、墙面湿度等墙面状况,并根据测量结果及消费者需求,推荐色彩及产品,定制个性化施工方案及报价。与消费者沟通后签订合同。

  步骤二:搬移保护

  多乐士焕新服务人员在墙面施工前小心搬移家中的物件,如家具、家电等,并用专业遮蔽材料保护每个细节。

  步骤三:专业涂刷

  多乐士焕新服务人员根据之前制定的施工方案,修复墙面问题,并用专业的工具及工艺确保涂刷的最终呈现效果。

  步骤四:清洁归位

  多乐士焕新服务人员结束涂刷后,将家具等物品归位,并清理施工垃圾。

  当然,不用担心质量问题,多乐士承诺,自施工完成之日起一年内,如遇因多乐士焕新服务施工或提供的产品而导致的墙面问题,多乐士焕新服务将提供免费修补或重做。

  有些事情我们快不起来,

  比如,

  学生时代解最后一道数学大题;

  谈恋爱时了解彼此;

  养一个孩子;

  又或是各种阶段的各种成长。

  但有些事情,

  只有快一点,

  才能更好地慢慢享受。

  比如,

  给多乐士5天时间。

  你想要的云淡风轻岁月静好,

  其实已经快人一步达到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19年迪森小松鼠新品发布会在西安圆满落幕秋季干燥呼吸不畅?,是时候安装劳力特新风系统了智能家居品牌排行:聪普智能家居乘风破浪稳居行业前列2019集成灶行业高峰论坛引领集成灶发展 浙江美大肩负重任​司米橱柜马萨尼:厨房里的思想家蒸烤一体机哪个品牌比较好?这三个牌子一定要看看华帝蒸烤一体机怎么样?特色功能带你了解不一样的蒸烤机硬实力诠释好品质 奥克斯空调中标顺丰采购项目燃气热水器哪个品牌最好?理工男为你盘点华帝燃热的科技爆款抽油烟机品牌排名出炉,哪款更深得你心?什么燃气灶好?选择燃气灶,从看炉头火焰开始热水器哪个牌子好?选牌子不如选产品 不看这款是你的损失2019年迪森小松鼠新品发布会在西安圆满落幕秋季干燥呼吸不畅?,是时候安装劳力特新风系统了智能家居品牌排行:聪普智能家居乘风破浪稳居行业前列2019集成灶行业高峰论坛引领集成灶发展 浙江美大肩负重任​司米橱柜马萨尼:厨房里的思想家蒸烤一体机哪个品牌比较好?这三个牌子一定要看看华帝蒸烤一体机怎么样?特色功能带你了解不一样的蒸烤机硬实力诠释好品质 奥克斯空调中标顺丰采购项目燃气热水器哪个品牌最好?理工男为你盘点华帝燃热的科技爆款抽油烟机品牌排名出炉,哪款更深得你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