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购家用制冰机,认准德国制造CASO卡梭!

icon 2019-08-27 16:49:55
icon 0

摘要:闷热的夏季,恨不得一头钻进冰窖里才过瘾

    闷热的夏季,恨不得一头钻进冰窖里才过瘾,每次到家,非常想拥有加冰的可乐或者冰镇啤酒,来消一消全身的暑气。不过家里制冰只有冰箱哪里够用?需要大量冰块的时候用冰箱制冰速度太慢又很麻烦,要是家里能装一台制冰机,那所有的问题都不是问题了。正好,来自德国的高端厨电品牌——CASO卡梭,最新推出一款家用制冰机。

  CASO卡梭作为德国厨电品牌中的佼佼者,一直坚持用严谨的工业设计和先锋创造力驱动产品,已经获得了很多欧美家庭的认可。不知道CASO卡梭这台家用制冰机,又会给受困于炎炎夏日的中国家庭带来什么惊喜呢?

  从CASO卡梭制冰机的外观造型来看,能感受到德国工匠的严谨,机身上仅有一个“自证身份”的品牌LOGO,整体风格简约气派,尤其金属银灰色充满科技感,非常贴合当代潮流的审美。

  高颜值能让人一见倾心,但之后的相处还是需要强大的内在。CASO卡梭制冰机是德系产品,自带德国制造属性,品质实力毋庸置疑,但实际情况如何,我们继续往下看。

  接通电源,CASO卡梭制冰机首次出冰在15分钟左右,后续持续出冰频率大概一次8-10分钟,每次出9颗子弹冰。制冰机内置高密度保温外层包裹内胆,可以有效降低冰块融化的速度,而且制冰后随时都能取用。对于小型家用制冰机来说,CASO卡梭制冰机在制冰效率方面的表现很出色了,完全能够满足家庭制冰需求。

  操作方面CASO卡梭制冰机也做了简化,仅有2个按键,操作很简单。机器的各种工作状态也会通过控制面板上的LED指示灯来显示,包括制冰冰满和制冰缺水的提示,方便用户在使用的时候轻松掌控机器。

  CASO卡梭制冰机还在顶部设计了透明视窗,不用等指示灯提示自己也能在第一时间观察到制冰机的内部情况,而且CASO卡梭制冰机的顶盖开口很大,制冰完成后,更方便拿取。

  拥有一台CASO卡梭家用制冰机,你就得到了一个完美的制冰方案,一起尽情享受夏日冰爽,体味高品质生活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