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辰里购物中心隆重开业,打造朝阳北辰地区商业新生态!

icon 2019-08-28 19:06:04
icon 0

摘要:2019年8月25日,位于北京市朝阳区的新辰里购物中心正式开业

2019年8月25日,位于北京市朝阳区的新辰里购物中心正式开业,其上下共6层,占地三万余平方米,百种品牌随心购,千种美食任性吃。开业期间共送出包括鞋服、珠宝、餐饮等商品的万份优惠,餐饮更是5折开售。

  上午10时18分新辰里购物中心举办了开业仪式,乐胜(北京)商业发展有限公司总裁沈慧峰先生,乐胜(北京)商业发展有限公司股东王祥宇女士,乐胜(北京)商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才俊先生,新辰里购物中心总经理周颖女士莅临现场。

  沈慧峰先生亲自上前为舞狮点睛。

  仪式结束后,等待许久的消费者们的涌入商场,人山人海的景象更加显现出了开业的火爆。

  随后各种创意演出也拉开帷幕,熊猫驾到:憨厚可爱的熊猫陪着孩子们趣逛商场,古灵精怪的小丑巡游带来无限欢闹,更有乐队演出唱出新辰里购物中心开业的高潮。丰富的活动,精彩的表演,带给了顾客一个全新的购物体验。

  欢心购物的同时,更有各种各色美食令人驻足,无论是爆火的网红美味,还是招牌的传统老店,顾客们都可以随心挑选,再加上五折的优惠,人们更是无法拒绝。

  中午12时,一个长4米的巨型蛋糕亮相,由蛋糕师现场制作并免费分发给顾客,蛋糕旁更是早早地排起了长龙,每一位顾客都迫不接待地分享这开业的甜蜜一刻。

  高大上的新辰里购物中心同时还照顾到人们喜欢拍照的心情,别出心裁的设计了怀旧主题打卡点:新辰邮局、新辰教室、新辰影院、新辰百货店。顾客们纷纷在此留影,发朋友圈纪念。

  购物结束后顾客纷纷凭小票参加抽奖活动,顾客们更是频频中奖。在四楼赠礼处,抽中千元购物卡的一位阿姨,正在发表获奖感言,开心之情溢于言表。        

  2019年8月25日到9月1日,注册会员即送150元礼金券包,顾客消费满300再送600元礼金券包,更有华为P30-pro和蓝牙耳机供有顾客赢取(活动详见店内海报)。

  新辰里购物中心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时代大厦商业楼(原北辰购物中心南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