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媒体共同见证:奥克斯海外工厂正式落户泰国!

icon 2019-08-28 14:34:18
icon 0

摘要:8月24日上午,位于泰国罗勇府的泰中罗勇工业园区热闹非凡,奥克斯首座海外工厂——泰国制造基地正式结顶。

  8月24日上午,位于泰国罗勇府的泰中罗勇工业园区热闹非凡,奥克斯首座海外工厂——泰国制造基地正式结顶。奥克斯集团董事长郑坚江、中国驻泰王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公使衔参赞张佩东、泰国前副总理&泰中罗勇工业园区董事长Pol.Gen.Chidchai Vanasatidya警上将以及众高管亲临现场,共同见证了奥克斯泰国制造基地的结顶仪式。

  (揭幕仪式)

  东南亚权威媒体竞相报道 奥克斯海外基地评价颇高

  泰国制造基地的结顶受到泰国、缅甸、越南、菲律宾、新加坡、马来西亚、澳大利亚等全球近百家权威媒体关注和报道。这些海外媒体均系本国权重较高的知名媒体,都对奥克斯泰国制造基地给予了高度评价。泰国制造基地的建成在奥克斯打造智能制造的战略版图中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预示着奥克斯正式开启国际化战略新征程,同时,奥克斯立足泰国辐射东南亚,为更多消费者带来“中国智造”的精品空调,基地的建设将进一步促进中泰两国友好经济合作发展,推动东南亚家电市场发展。

  (部分海外权威媒体报道截图)

  显而易见,众多海外媒体的报道势必会进一步提升奥克斯品牌的国际知名度,奥克斯立足泰国,品牌影响力辐射东南亚乃至全球范围,与此同时,奥克斯在国际层面影响力的提升也会深度影响到国内消费者,让国人见证“中国智造”走出中国,走向世界,而这,更是中国民族制造品牌的骄傲。

  泰国工厂结顶 奥克斯国际化战略布局更进一步

  随着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国内消费升级,众多空调企业所依靠的规模红利、人口红利逐渐消失,面对国内空调市场增速放缓,如何进一步挖掘海外市场的成为中国空调企业所面临的首要课题。

  泰国占东南亚空调市场容量的20%,是东南亚第二大空调市场,同时也是世界第二大空调生产和出口国。从这个意义上讲,谁先抢占泰国市场,谁就占据了东南亚空调市场,进而在全球空调市场拥有更强的话语权。

  奥克斯空调目前的销售范围已经覆盖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对于奥克斯来说,立足中国市场是基础,打开国际市场才是未来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3月,奥克斯日本研发中心正式成立,成为国际化研究中心、创新产品孵化中心以及创新人才培养中心,如今,奥克斯再次扬帆海外,在泰国率先建设制造基地可以说是捷足先登,抢先在东南亚占据空调市场高地,更为奥克斯在中国市场的影响力增添一枚“重磅砝码”。

  (奥克斯泰国制造基地鸟瞰图)

  据了解,奥克斯泰国制造基地总投资15亿,规划年产能300万套智能空调。其中,一期投资6亿,年产110万套智能空调,采用全球领先的自动化和信息化装备,实现生产仓储一体化,令人均产能提高30%、交期缩短30%。

  泰国制造基地的结顶,将助力奥克斯空调制造产能将实现跨越式增长,而这更是奥克斯打造国际智能制造版图中里程碑式的重要举措,依托前沿的技术、强大的产能以及行业领先的销售模式,为全球用户打造品质更好、价格更优的空调。

  奥克斯践行“一带一路”促进中泰两国经济友好发展

  近几年,奥克斯不断加大投入,三年来在品质创新上累计投入30亿,是全球唯一一家敢于向消费者承诺一级能效产品“使用60天无理由退货” 的业内企业。正因如此,奥克斯空调连续几年增幅均在30%以上,多年电商销量、好评率第一,行业内外销前三。同时在空调传统渠道竞争激烈的环境下,创新营销模式,首创“互联网直卖”实现全渠道优化,去除层层代理加价,真正让利给消费者,很好的契合了当今互联网时代下家电产业的发展趋势。

  “国际化”是奥克斯面向世界,布局全球的重要战略。随着泰国制造基地的结顶,不仅进一步推动奥克斯空调产能增长,同时更加速了奥克斯“国际化”战略布局的进程,以高品质空调为基础,奥克斯持续实现自我超越,让智能制造以及技术创新不断向国际化靠拢,这将对推动中国空调产业的发展带来积极而深远的影响,同时也释放出中国家电全球化经营变革的新信号。

  奥克斯泰国制造基地的建成,标志着奥克斯已经在东南亚空调市场占据先机,进一步拓展海外市场,扩大奥克斯在泰国、东南亚以及全球的市场占有率,加快推进自身国际化、互联网智能化战略。

  奥克斯立足泰国,辐射东南亚乃至全球范围,向世界传递奥克斯空调品牌理念,实现“本土化制造、营销”的多位一体国际化运营,为更多国家的消费者带来品质更好、价格更优、服务更全的精品空调。据悉,奥克斯空调远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中16个出口国家第一,65个出口国家前三,连续5年增长率第一,业绩瞩目。

  奥克斯用行动践行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建设泰国制造基地为本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让泰国更多消费者用上来自“中国智造”的空调,进一步促进中泰两国经济友好发展。正如众多海外媒体所言,泰国制造基地的建成对于奥克斯、泰国以及中泰两国经济发展都是大有裨益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