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月堂 颈椎立体修复,守护您健康的身体

icon 2019-08-28 16:50:13
icon 0

摘要:据卫生组织调查,全世界80%的人处于“亚健康”状态。

  据卫生组织调查,全世界80%的人处于“亚健康”状态。另大量研究证实,大部分“亚健康”症状主要根源在颈椎。人类的近85%的疾病来源于颈椎,由于我们的忽视而导致颈椎疾病成为普遍现象。并且正逐渐向年轻化方向发展。甚至有些小孩有隐形颈椎病。

  研究表明,目前20~40岁的青年颈椎病患病率高达59.1%,青少年也未能幸免。之前有一所中学学生的颈椎健康调查,得到了一项令人担心的结果:在受调查的246名学生里,有颈曲异常变化的有204例,约占总人数的83%。

  而在一些经常需要低头的职业里,像程序员、医生、老师等,颈椎出问题的几率会更大。颈椎问题的可怕不仅仅是脖子痛的问题。严重了会出现肩颈硬化不能转动、头晕、手麻、记忆力下降、神经衰弱的症状,严重的甚至可能中风、猝死。

  它可以悄声无息的生存在你的身体里,也可以如洪水猛兽,把你的幸福生活吞噬得干干净净。对疾病的忽视,导致了在人还未意识时不断加剧,所以救救你的颈椎,不仅仅为了保护那几块骨头。

  随着社会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加入低头族的行列,肩颈问题越来越年轻化。肩颈养护迫在眉睫,喜月堂徒手肩颈养护,中医柔性正骨,德国肌筋膜松解,韩式拉升术,人体生物力学等多门学科综合而成的技术,做到技法轻柔,直击肌肉劳损点,快速环节疲劳,养护肩颈部骨肌平衡。

  喜月堂颈椎立体修复能够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改善微循环和血管的功能,加强骨髓细胞的造血功能。有助于把肩部的乳酸堆积排除掉,防止肩周炎症的反应,使身体恢复正常的功能,有效的缓解疲劳的症状,预防失眠症状,放松精神,缓解压力。

  颈椎疾病给人们工作与生活带来很大困扰,所以保护颈椎,刻不容缓!没有什么比有一个健康的身体,给家庭带来安全和保障更幸福的事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