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盾卫浴彰显品位,卫浴间全靠它惊艳助攻!

icon 2019-08-29 16:42:36
icon 0

摘要:好看的装修千千万,容易叫人挑花眼。

  好看的装修千千万,容易叫人挑花眼。

  做过装修或准备装修的朋友,都经历过一番纠结,不知该如何选择。

  琳琅满目的样板间,让人眼花缭乱,分分钟逼出选择困难症。

  日式清新淡雅,中式内敛含蓄,美式大气奔放,欧式贵族奢华……

  现在比较流行的工业风、北欧风、新中式,都是从这几种风格演变过来。通过混搭改良,可供选择的风格愈来愈多。今天按性别站队,给小伙伴推荐两款十分个性的设计。

  蔻驰系列——别致个性的小资空间

  看到它的那一刻就迷了眼,这样一个blingbling的氛围灯,这些“自带光环”的圆形镜多了一些精致浪漫的色彩,称得上天才一笔,没几个女生能抗拒得了。女孩子都有一颗公主心,似少女般灵动,精致如女神般优雅,在浴室柜由女性主导的时代,它最适合不过。

  圆型的镜子设计,有别于传统旧式,更为灵活,设计感更强,在圆形镜的周边呈现一圈灯光,明亮却不失温馨浪漫。个性时尚的同时,补充室内光线,方便拿取物品。

  大容量收纳格与柜子相组合,令收纳层次更丰富,不同物品可分开处理。柜内分不同的格子放置护肤霜、粉底液、香水等美妆物品,分类有序,每次的拿取就能轻易分辨,保持规整。化完妆之后,美妆镜在此,还能仔细观察化妆后的每个脸部细节~

  卢瓦尔系列——理性思维的工业化空间

  前面一款是大众女性的最爱,接下来这款,如同理性思考者,相信大多数男人都喜欢。

  极简时尚,细节处理干净利落,属于耐看型,再过多少年都不过时。美式灰与胡桃的经典配色,简洁明了的色块构造,毫无多余的装饰,给人一种时尚感。

  极简时尚,适合追求高效舒适的都市年轻人。整体用色干净舒适,是北欧风的经典搭配。

  当然,最为重要的一点是他的双台盆设计,终于不用再为女友的精致妆容时间而焦急等待啦,满足一家子的卫浴需求。

  双抽屉主柜再添收纳空间,可以有更多的空间将物品分类放置,丰富了储物功能,提供合理的空间利用设计,让生活更加井然有序,微盾为您轻松打造一个整洁的浴室!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