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典门窗铝木门:家中的环保生态门

icon 2019-08-29 16:48:18
icon 0

摘要:腐蚀的门框、开裂的门扇、吵杂的关门声等等都是很多家装木门里面经常出现的问题。

  腐蚀的门框、开裂的门扇、吵杂的关门声等等都是很多家装木门里面经常出现的问题。有的木门耐久性不好,会导致木门表面剥离,甚至是因为一些潮湿的原因导致木门发霉,大大减低了木门的使用寿命。

  想要木门耐用性强,使用寿命长,也是很多消费者在购买上考虑很多的问题。简典门窗最新推出的铝木门具有耐撞击、不变形、防水防潮等特点,有效增加了门的使用寿命。

  简典铝木门究竟有什么优势可以完胜呢?

  Part 1

  创新组合

  铝木生态门采用优质铝合金与实木相结合的高端制造工艺,质量稳定,立体感强,潮防虫蛀,坚固耐用,隔音保温。又大大增强了门扇的强度和稳定性能,有效地防扭曲、防变形。

  Part 2

  环保家居

  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同时,简典门窗为用户的健康安全提供贴心的保障,简典铝木门建立在以自然为基础的环保产品,绿色无污染,甲醛等有害物质,不会对身体健康造成危害。其保留了传统木门的审美和使用功能,更进一步拓展和完善了木门的健康环保性能。铝型材无污染排放,回收率可达100%,可再生循环利用,甲醛零排放,不用油漆。

  Part 3

  经久耐用

  简典铝木门强度高、不易变形、防水防潮防火、安全使用可达50年,经久耐用。简典在产品细节上追求高品质,层层把关才能打造出受大众欢迎的优质产品。

  Part 4

  隔热隔音

  简典门窗铝木系列采用保温板和E1级别环保奥松板,具有致密的表层以及内部闭孔结构内层,其导热系数大大低于同厚度的EPS(膨胀聚苯板),所以具有更好的保温隔热以及隔音性能,在提高隔热隔音性能的同时,也改善了铝门空响异响的问题。

  简典门窗,独到设计铝木结合工艺,把铝型材的高强度性能与木材柔美温润性能结合到一起,采用拼接工艺,完美展现现代艺术美感。

  不止好用,更好看

  门型采用多线条装饰,多样颜色互通互换,风格时尚典雅,深受20-40岁消费群体喜爱。表面设计简约大气,利用小细节点缀作为亮点,使整扇门更有生机。利用肌肤白颜色,舒服无压力,让你在家中也能享受舒适的居家生活。

  多元化的产品款式,满足消费者在购买上的方便与便捷,让家装更统一美观,铝木结合的产品优点也一一阐述,解决了很多家装家居的劣势,大大增加了使用寿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