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欢乐中秋,满堂红礼乐翻天皇家罗兰全国大型促销启动

icon 2019-09-03 11:45:24
icon 0

摘要:金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正是一年收获佳绩的季节。

  金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正是一年收获佳绩的季节。皇家罗兰不忘家人们近一年来共同的成长和付出,借此佳期,为了进一步做好产品、营销、服务,回馈广大新老用户,“皇家罗兰”特意举办一场主题为“9月欢乐中秋,满堂红礼乐翻天”的大型促销活动。活动在“皇家罗兰”所有门店同步落地,凡现场参与活动、消费满一定金额的新老用户,均可获赠超值豪礼,享受“皇家罗兰”带来的满满暖意。

  活动一:单次消费满500元可获赠皇家罗兰小地毯一个

  活动二:消费满2000元可获赠皇家罗兰大地毯一个或者“皇家罗兰”限量版打火机一个

  活动三:月累计消费30000元即送VR全景相机一台(全景相机仅6台,先到先得)

  

1

  

   

 

  不忘初心,用产品与服务回馈客户

  皇家罗兰无缝墙布,成立于2009年,是国内无缝墙布行业的领先者。品牌成立之初,就致力于用最用心的产品、最贴心的服务,满足消费者家居所需。在墙布的设计与制造过程中,皇家罗兰引进了国外设计团队与先进生产工艺,并将古老的传统苏绣艺术和经典巴洛克欧式风格融会贯通,打造了一系列尊贵高雅、轻奢时尚的墙布产品。

  在这些年的发展过程中,皇家罗兰不忘初心,始终牢记“客户满意是皇家罗兰最大的满足”,不断通过优质服务提升客户体验,国内首创了VR全景体验馆等技术,获得广大消费者交口称赞。

  做消费者满意的产品,完美把控产品和服务的每一个细节,传承工匠精神、回馈广大用户。做中国好墙布,是“皇家罗兰”始终不变的追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