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豚卫浴新品推广会在汉川举行

icon 2019-09-03 09:44:02
icon 0

摘要:近日,江豚卫浴洁具有限公司携手海燕五金在湖北省汉川市天恒大酒店举行新品推介会暨订货会

 近日,江豚卫浴洁具有限公司携手海燕五金在湖北省汉川市天恒大酒店举行新品推介会暨订货会。湖北省区域的各经销商们汇聚一堂,共襄品牌盛会。

  据悉,海燕五金公司董事长周继平先生、江豚卫浴洁具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添辉先生、江豚卫浴湖北运营中心总经理蒋光强先生出席了会议活动,并做了重要讲话。未来,双方将会在产品开发、资源共享等方面实现多层次合作,打造全新的卫浴产品营销新模式。

  作为国内知名的卫浴品牌,江豚卫浴拥有行业领先的实验量测仪器和高精密加工设备,拥有一批工程技术、品质和管理英才,是从事于开发、设计、生产卫浴和洁具配套产品的专业化厂家。品牌的持续性发展离不开消费者持久的信赖,而这种信赖更是源于品牌及产品本身。江豚卫浴本着“质量第一,顾客至上”的宗旨,不断创新突破,研发时尚、年轻、有个性的一系列卫浴洁具及配套产品,不断地抢占市场先机,如今已获得众多行业荣誉。

  据了解,在本次推广会现场,江豚卫浴展示了最新上市的二十多个系列、几十款中高档水龙头、卫浴洁具及配套产品。此次产品以创新的设计、一流的质量,吸引了众多经销商的关注。未来,江豚卫浴将把“制造优质产品,打造中国卫浴国家队”作为企业目标,为打造中国建材领域的民族品牌坚持不懈地努力奋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