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净水机购买指南:反渗透技术是必备要素

icon 2019-09-10 09:39:41
icon 0

摘要:一台净水机的核心毫无疑问的就是“芯”——滤芯。

  一台净水机的核心毫无疑问的就是“芯”——滤芯。现在大多净水产品都采用膜内芯、吸附内芯或者是膜内芯+吸附内芯的复合内芯形式。其中反渗透滤芯,也就是RO膜正成为净水行业的“新宠”,那么RO膜究竟“厉害”在哪里?

  RO膜高精度过滤水中杂质

  RO膜过滤精度最高,达0.0001微米,比最小的病毒还要小200倍。基于RO膜近乎全水质过滤性质的“功效”,它成为净水机市场上炙手可热的商品,在挑选RO膜净水机时,我们要注意一下几点:

  首先要注意RO膜通量,膜通量不足会严重影响机器的制水速度,从而影响到我们的使用体验。其次,较低废水比如1:1,2:1的反渗透净水机更加节能环保。最后,进入智慧家电时代,可以选择一台能够显示滤芯寿命的净水器,省去不必要的麻烦,实时保障全家人的饮水健康。

  多级精滤智能操作 家用反渗透净水机推荐

  在市面上琳琅满目的反渗透净水机当中,这里推荐的是海尔净水机HRO4H79和海尔净水机HRO4H51这两款产品,都是小体积反渗透净水机,多级精滤,安全可靠。

  海尔 HRO4H79搭载进口RO反渗透过滤膜和PPC复合滤芯,有效去除有害物质。在多口之家的场景下,通常对净水机制水速度要求很高。这款产品仅12秒就能接满一杯200ml的水。此外,这款净水机搭载U+智能系统,打开手机就能查看净水机运行情况,实时追踪滤芯寿命,或者检测水的TDS值,带来智能化、高品质的净饮体验。

  而海尔净水机 HRO4H51采用四级精滤,同样采用长效RO膜,全面保障饮水安全。作为一款面向智能家电时代的净水产品,这款海尔净水机能够完成智能自冲洗和人性化滤芯寿命提醒功能,使用更加轻松便捷。精巧的体积,摒弃传统“笨重”的压力桶,轻松满足小户型用户的需求。

  反渗透是目前全球公认的最安全的水处理技术,在水污染事故频发的当下,选购一台反渗透净水机显得尤为重要。9月9日海尔净水旗舰店已升级焕新,想要为家里添置一台净水的用户不容错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