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烘存一体,只需一台美的华凌Vie6洗碗机

icon 2019-09-12 11:56:32
icon 0

摘要:相信很多年轻人都试过,饭前争先恐后享受美食。

  相信很多年轻人都试过,饭前争先恐后享受美食,饭后留下一堆碗筷无人问津,更是常常因为洗碗问题引发“家庭战争”。与其放任厨房里“战火”肆意蔓延,不如把这些烦心事交给美的华凌Vie6八套洗碗机来解决。

  作为美的集团重点项目,华凌的亮相是美的瞄准年轻市场和互联网时代转型变革的重要一步。旗下新品Vie6八套双层大容量洗碗机,配备智能洗等8种洗涤模式和热风烘干功能,一机解决净洗、除菌、烘干、储存等用户痛点。既有超高颜值,又懂中式家庭餐具,在相同价位段尽显优势。产品上市后全网销售火爆,其热度可见一斑。

  【4+4智洗模式 油污感应全智能】

  洗碗机对于大多数中国家庭来说还算是新事物,大家最关心的问题还是它能否将餐具清洗干净。华凌Vie6洗碗机采用360°高压高温喷淋设计,利用68℃高温+18Kpa高压冲刷餐具上的油污和细菌,最快29分钟便可将碗洗干净。在智能洗模式下还可以自动感应油污,实时匹配洗涤模式,操作简单,满足多种洗涤需求。

  【节水节能更环保 水质调控更智能】

  用洗碗机洗碗费水,这是许多人对洗碗机的误解。以华凌Vie6洗碗机的8套餐具洗涤量为例,手洗干净一次需要约20L水,而洗碗机在节能洗模式下则只需要9.6L水。开启ECO节能洗模式后,中午用过的餐具也可以攒到晚上集中浸泡一块洗。长期使用下来,便能够节省下一笔可观的开支。在一些水质较硬的地区,华凌Vie6洗碗机内置的智能软水系统还可以自动调控水质硬度,从而减少水垢形成,呵护餐具、保护机器。

  【PTC热风烘干系统 杜绝餐具二次污染】

  洗干净的餐具如果没有进行烘干消毒,容易造成二次污染。这也是为什么许多家庭都要准备消毒柜的原因。而有了华凌Vie6洗碗机,这个问题也将得到解决。华凌Vie6洗碗机搭载了专利PTC热风烘干系统,能够在餐具洗净后立刻通过循环热风来将餐具烘干,72小时内餐具保持干燥洁净。

  华凌Vie6洗碗机还内置24小时预约功能,随时随地预约洗碗,错开用电高峰。同时它还支持手机APP远程操控,轻松一按便可随时清洗;就算不在家也可以通过APP查看洗碗机实时工作情况,是年轻家庭新式厨房必备单品。

  这款由美的旗下年轻家电品牌华凌打造的Vie6洗碗机不仅功能齐全,性价比突出,还拥有和美的一样的好品质和好服务。无论是准备结婚的小两口还是大家庭,华凌Vie6洗碗都能令繁重的家务变成“举手之劳”,让你把更多闲暇留给兴趣爱好以及家庭幸福时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