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情感营销,简一携手中秋大会成最大黑马

icon 2019-09-17 16:09:09
icon 0

摘要:中秋,是凝聚全球华人共同情感的传统佳节,在这个团圆的日子里,

  中秋,是凝聚全球华人共同情感的传统佳节,在这个团圆的日子里,由简一大理石瓷砖独家冠名赞助的CCTV-3「大爱至简 一家团圆」为主题的中秋大会为亿万华人带来了一场温情满满的视觉盛宴。简一大理石瓷砖联动线上与线下,聚焦广大用户中秋团圆的情感诉求,传播品牌温度,以情动人,为这个团圆佳节增添热度的同时,再次引发人们对家的思考。

  央视综艺2019中秋大会

  线上线下齐联动,为团圆助力

  当下快节奏的工作已成为人们生活的常态,在外打拼的你有多久没有回家过中秋了?为了唤醒社会大众对家和团圆的重新思考和重视,简一大理石瓷砖联动线上线下情感营销活动,将大家的视线从诸多商业娱乐领域再次聚焦到中秋团圆的家庭主旋律上。

  央视综艺2019中秋大会

  简一大理石瓷砖大胆尝试赞助综艺电视节目,独家冠名赞助CCTV-3「大爱至简 一家团圆」中秋大会。这是一场在阖家团圆时传递温暖与幸福的晚会,兼具品牌温度和情感属性的简一大理石瓷砖,与晚会主题和价值观如出一辙。简一大理石瓷砖能够顺利通过央视的层层审核成为最终独家冠名赞助商,与其坚持做有温度的品牌是分不开的。

  央视综艺2019中秋大会

  事实证明,简一大理石瓷砖的首次尝试是成功的,无论是节目的整体编排,还是明星与素人同台的大联欢表演,整场晚会洋溢着欢乐的氛围。简一大理石瓷砖的加入,为这场晚会注入了品牌的温度与力量,与中秋大会的团圆主题完美契合,向观众传递家和团圆的理念。当晚中秋大会的实时收视率破1%,超过同时段CCTV-1热播电视剧、CCTV-5国际蓝联蓝球赛事和湖南卫视2019中秋之夜。

  纵观此次CCTV-3中秋大会的节目,整体节目安排可谓是老少皆宜,不仅有年轻人喜欢的偶像明星娄艺潇、胡夏等演唱热门电视剧主题曲,还有中年人欣赏的情怀歌手沙宝亮带来温情歌曲和老年人喜爱的广场舞“天王天后”凤凰传奇。毫无疑问,这是一场真正适合团圆佳节全家男女老少一起观看的晚会。尤其是当今年的热播大剧《都挺好》中的“大哥”、“大嫂”同台表演时,更是一度将观众们的思绪重新带回追剧时的感受,引发观众对各自家庭的思考。

  央视综艺2019中秋大会

  曾获得世界跳绳冠军的七星小学进行跳绳表演将现场氛围推到高潮,年仅6岁的小将和央视主持人马跃在简一大理石瓷砖上进行跳绳PK。事实证明,即使跳绳小将用“快到模糊”的速度在简一大理石瓷砖上跳跃,依然不用担心滑倒的问题,现场观众们不禁对简一大理石瓷砖的防滑耐磨性能感到惊叹。晚会播出后,七星小学精彩表演视频引爆微博话题#1秒跳绳7.5次#,获得百万粉丝的围观。

  央视综艺2019中秋大会

  当七星小学跳绳队在台上进行精彩表演的时候,不仅让人深思以七星小学生为代表的社会留守儿童群体,在这个中秋节他们和爸爸妈妈团聚了吗?为促成更多家庭的团圆,简一大理石官方微博发起的免费送机票基金活动,再次以实际行动传递品牌温度和团圆的理念,让更多的家庭可以在中秋佳节团聚。

  此外,简一大理石瓷砖为配合中秋活动,线下门店加大了优惠力度,在中秋期间,消费指定金额即可获赠相应背景墙一幅,诚意十足的满赠活动给你实实在在的温暖,让更多的用户能够为家人创造更加优质的人居环境。再次体现出简一大理石瓷砖聚焦消费者价值,助力消费者实现对美好家居的追求和幸福生活的向往。

  高端品质与社会责任的品牌温度

  通过今年中秋佳节简一大理石瓷砖的一系列情感营销,让人们真切地感受到简一大理石瓷砖不仅是一个全心全意为用户打造优质家居环境的企业,更是一个实实在在有温度的品牌,体会到「大爱至简 一家团圆」的意义。

  一方面,作为人居空间的重要构成部分,让家人住得更好,是简一大理石瓷砖一贯的坚持。多年来,简一大理石瓷砖秉持着让更多人享受自然之美的初心,将大理石的天然美感与瓷砖的优势性能相结合,尤其是连纹密缝铺贴、遇水更防滑性能,更是不断给消费者创造更优质的使用体验。

  另一方面,作为一个有温度的品牌,简一大理石瓷砖陪伴更多的家庭共度中秋佳节,圆了在外游子的回家梦。未来简一大理石瓷砖将继续聚焦用户的内心需求,在满足用户家居需求的基础上凝结情感密码,与消费者进行亲密交流互动,感受品牌的匠心与温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