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艳代言的汉尔顿变频节水净水器带给用户的价值

icon 2019-09-24 13:25:15
icon 0

摘要:传统家用反渗透RO净水器存在下列缺点:滤芯使用寿命短,更换频繁,后期使用成本高。每一种滤芯更换周期不同,牵扯消耗用户过多的精力和金钱;制水速度慢



  传统家用反渗透RO净水器存在下列缺点:滤芯使用寿命短,更换频繁,后期使用成本高。每一种滤芯更换周期不同,牵扯消耗用户过多的精力和金钱;制水速度慢,反渗透RO膜容易堵塞;净水与废水比例在夏天普遍1:3,在冬天就更高达到1:7左右,特别是水质TDS值偏高的北方地区,浪费水严重。国家实施水校标准以后,传统的家用反渗透RO 净水器已经无法符合要求,在乡村使用更换滤芯更加频繁,用户无法接受;普通的压力桶储水有橡胶味,要连接后置活性炭滤芯来改善口感。

  为了克服以上传统家用反渗透RO净水器缺点,由著名影视明星王艳代言的变频微废水净水器十大品牌汉尔顿历经数年潜心研究一种不易堵膜并节省滤芯耗材的变频微废水RO净水器。由于采用反冲洗和无流量控制元件的设计,采用了可反冲洗微型滤芯、烧结活性炭,磁化器对原水进行预处理,在研制试验过程中效果很好,到时只需更换一支便宜的烧结活性炭滤芯;采用内置护膜净水桶改善净水口感,节省了后置活性炭滤芯;而磁化器对原水进行处理,将大颗粒晶体打散分解成小颗粒松散絮状物质,防止防渗透RO膜内部结晶,配合高压正反冲洗,内置护膜净水桶中净水回流到RO膜壳中对RO膜浸泡,这样既保护了RO膜,降低衰减,又大幅度延长了RO膜的使用寿命。变频微废水净水器十大品牌汉尔顿由于采用了变频微废水技术,同时定期定量手动或自动做前置滤芯反冲洗,提高了制水速度,相对延长了前置活性炭滤芯和RO膜的更换周期,原水利用率提高到79%以上。

  时至今日,变频微废水净水器十大品牌汉尔顿微废水技术已经发展至第九代,汉尔顿家用反渗透RO水净水器在使用变频微废水核心技术的基础之上,还更加完善了安全和人性化的功能,重点在于使用了全新的进口炭纤维过滤材料,达到整机三年免换芯的能力,制水速度,原水利用率得到更大的提升。

  汉尔顿全新一代变频微废水净水器,采用了600G无桶双出水设计,一级水效标准,原水利用率达到了85%-95%;增加了多重防漏水传感器,使得其爆机漏水率为零。即使在寒冷的北方地区也能防寒抗冻,不受天气温度变化影响,全年出水流速稳定;迷你机身设计、超静音运行使之符合中国95%以上的家庭使用。

  变频微废水净水器十大品牌汉尔顿是行业首个同时推出成熟的家用及商用的高水效的微废水净水器企业。现在汉尔顿变频微废水技术已经发展至第九代,水效可达85%以上,远远超过国家一级水效水平,并且能够很好的适用全国各地水质,包括硬水地区,其高水效、稳定性和高适用性居行业领先地位。

  在反渗透RO净水器节水领域,技术路线必定是多远发展的,只有百花齐放,百家争鸣,才能促进行业的进步。不管是何种技术何种产品,最终只有经得起市场和消费者检验的才能产生市场价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