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宝成功跻身为"2019中国集成灶十大主流品牌”

icon 2019-09-27 12:00:30
icon 0

摘要:9月27日,《信息时报》推出“厨房电器迈入集成时代”特刊

 9月27日,《信息时报》推出“厨房电器迈入集成时代”特刊,并发布了2019中国集成灶十大主流品牌推荐榜单,康宝与美的、火星人、美的等一同跻身为“2019中国集成灶十大主流品牌”。

  据悉,9月5日,由信息时报社发起的“2019中国集成灶十大品牌是哪些”网络投票正式开启,综合网络投票、市场调研和专家评审,并结合线上线下销售数据,最终评选出2019中国集成灶十大主流品牌。

作为中国厨电行业的知名品牌,康宝一直致力于健康家电的研发。近年来,康宝加大了新品的开发和技术的创新,不断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集成灶作为近年来快速崛起的家电品类,其市场前景十分广阔。康宝副董事长兼总裁李永光也十分重视集成灶产品的设计和开发,亲自主导集成灶的创新研发,并对康宝集成灶提出了更洁净、更安全、更健康的开发理念。

  根据李总对集成灶的设计理念,秉承31载工匠精神,康宝在集成灶领域精耕细作,经过康宝研发团队的精心研发、反复测试、不断完善,康宝成功研发出多款智能型集成灶,并推出了具有高温消毒功能的集成灶,开启了集成灶真正可杀菌消毒新时代,另外,康宝集成灶还具有智能电子防火墙、智能电子定时、智能煤气泄漏报警、智慧芯控制系统等12项专利技术,康宝集成灶以其特有的优势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喜爱和青睐。2018年12月,康宝集成灶成功获评为“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

 此次,康宝跻身为2019中国集成灶十大主流品牌,这是社会各届和广大消费者对康宝品牌和产品的极大认可和信赖,康宝董事长罗小甲表示:今后,康宝将精益求精,再接再厉,严把产品质量关,不断为消费者研发和创造健康、安全、智能、环保的厨电产品,为改善和提高人类的生活质量和生活品质,为消费者创造健康智能新生活而不懈努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欧宝地板/木门/整体家居受邀参加2019世界地板业工商峰会天猫升级全方位家装购物新体验 传统家装行业带来新模式恺瑟格斯这款900x900的瓷砖新品,根本看不出是砖是岩!名族智能吊顶荣获“消费者信赖产品”与“畅销品牌”称号《中餐厅》线下店人气爆棚,王俊凯同款三禾锅具万人疯抢从产品到系统,万和全屋净水系统更安心探班南昌正盛·太古港 绿色车库地坪混搭公式全解析德力西电气家居点亮“中国红”时代新光芒知户型与徕卡强强联合 ,引领智能量房新时代用生命安利这SURE挂烫机,又美又专业,旅行街拍必备!实力诠释专业!日丰卫浴入选iF设计奖「中国TOP100」榜单净享新鲜水质,美的白泽净水器一机提升全家用水品质欧宝地板/木门/整体家居受邀参加2019世界地板业工商峰会天猫升级全方位家装购物新体验 传统家装行业带来新模式恺瑟格斯这款900x900的瓷砖新品,根本看不出是砖是岩!名族智能吊顶荣获“消费者信赖产品”与“畅销品牌”称号《中餐厅》线下店人气爆棚,王俊凯同款三禾锅具万人疯抢从产品到系统,万和全屋净水系统更安心探班南昌正盛·太古港 绿色车库地坪混搭公式全解析德力西电气家居点亮“中国红”时代新光芒知户型与徕卡强强联合 ,引领智能量房新时代用生命安利这SURE挂烫机,又美又专业,旅行街拍必备!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