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战报:海尔集成灶3倍速持续高增长

icon 2019-10-10 10:21:00
icon 0

摘要:10月9日,国庆黄金周厨电行业最新数据重磅发布!数据显示,10月1日至7日,海尔集成灶零售增幅359%,实现持续高增长。

  10月9日,国庆黄金周厨电行业最新数据重磅发布!数据显示,10月1日至7日,海尔集成灶零售增幅359%,实现持续高增长。

  分区域来看,海尔集成灶在全国大部分区域都实现了不同程度的高增长。其中,重庆、长沙、厦门、青岛增幅分别为388%、330%、289%、236%,福州增幅更是高达453%。

  从零售数据来看,海尔蒸箱款集成灶及搭载防干烧技术的集成灶成为最受用户欢迎的产品,分别占比25%和30%。这两款产品均为搭载了智慧功能的产品。

  具体来看,只传热量不串味的海尔蒸箱款集成灶最受用户关注。除解决了串味难题外,面对中式烹饪爆炒时产生较多油烟的问题,海尔集成灶油烟吸净率达99.9%,筑起了一道 “防烟墙”;另外燃气灶干烧时可自动熄火,筑起“防火墙”,给用户带来健康、安全烹饪体验。

  在国庆增长超3倍的长沙,一个门店一场活动卖了136台,主要以防干烧集成灶为主。搭载防干烧技术后,用户忘记关火导致锅具干烧或灶具空烧时,集成灶都会主动关火并且切断气源;不仅如此,烹饪时油烟机会主动开启,烹饪结束后油烟机排完厨房中油烟90秒后自己关闭。

  在“人单合一”模式的引领下,海尔集成灶不仅满足了用户的健康、安全需求,还创新满足了用户的智慧需求,也将引领行业良性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