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统国际家居告诉你今年最时髦的装修风格怎么样

icon 2019-10-10 11:57:32
icon 0

摘要:“有仪式感地享受生活,让家饱含优雅舒适与豪华品质”

  “有仪式感地享受生活,让家饱含优雅舒适与豪华品质”,这是业主对未来生活的向往……经过深思,设计师们将空间定位为品质雅奢范儿。但在设计时,如何才能凸显空间的奢华大气品质,而又不落窠臼?今天一统国际家居盘点的这套案例中,设计师们尝试采用了大面积的灰蓝色木艺,有温度的浅米色墙纸,配以金色的线条点缀,冷暖相依;白色系的高级石材,浅色系的真皮,深色系的木质家具,让整个空间奢而不华,简而高雅,雅奢范儿油然而现……

  入户玄关▽

  △ 大理石和金属这两种材质,的确是体现高级感最好的选择。只要二者搭配得当,就能轻松呈现出轻奢的质感,给人一种豪华却不落俗套的视觉享受。

  △ 而时尚轻奢的主题下,深色系的家具和装饰品更能沉淀其中,将视线聚拢,延至玄关深处,感受木质的沉稳。

  △ 以四面金属屏风为门,连通玄关两侧相对的客餐厅,四个玻璃装饰品为点,将空间过渡到了蓝色。

  客厅

  △ 亮眼的天鹅绒单椅,与现代皮质沙发的主场对话,暗生出优雅与时尚的气质较量。璀璨的水晶吊灯,在光影交错之间与陶瓷地砖交相辉映。

  △ 为增加空间与空间之间的联系,以沙发为隐形隔断,将书房安排在背后。一统国际家居推荐这种分割方式。

  △ 整齐和谐的结构,使书椅成为完美的C位担当,在淡雅的蓝白配色下,用一幅风雅的中国画增添书房的文化气息,时尚又有格调。

  △ 除了中国画以外,精细雅致的刺绣墙面,在一统国际家居看来也是最具韵味的东方元素,在众多现代材质之中,手工更显雅致华丽。

  餐厅▽

  △ 玄关另一侧即是餐厅,通透敞亮。

  △ 这里既是小小的开放式衣帽间,也是间隔过渡的休息区。

  △ 一统国际家居建议用小面积的明快色调,灵活跳跃,重组庄重秩序,在大气奢华之上随意点缀出小心机。

  △ 餐厅与厨房之间采用了橱窗式的设计,半神秘感的格局,让美食的呈现过程更加具有仪式感。

  卧室

  △ 光与影的帘幕拉开,亭台楼阁的东方文化元素,与优雅奢华的西式细节,打造出了最撩人的组合,在独享的私密空间里玩转复古迷人的时尚风。

  △ 无需繁复设计,简洁的贵气应运而生,暖色调带来暖心的踏实感,让睡眠更舒心。

  △ 冷暖相宜的色调使卧室温暖而有生机,在简约中传递出清爽舒适的讯号。

  卫生间

  △ 大理石的庄重与金属的摩登复古,营造出时髦又有格调的卫浴空间。一统国际家居:案例中这些时尚与优雅之间的和谐搭配,你学会了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