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家家居轻奢装新品发布 引领新中产“新精致主义”

icon 2019-10-11 18:24:00
icon 0

摘要:——生活家家居4.0展馆开业盛典——

——生活家家居4.0展馆开业盛典——

  从价格竞争到品牌较量,再到5G时代、智能化的来临,大家居产业的发展前景面临着新的变量和挑战。在财富快速累积的时代背景下,消费的核心理念正在发生着时代性的转变。

  而对于美好生活的期待,是所有人始终如一的向往。

  9月21日,一场涵盖以“让美好发生”为主题的生活家家居集团轻奢装新品发布及福州生活家家居4.0新馆开业的盛典落下了帷幕。

  此次盛会邀请了意大利国宝级设计大师恩里克、日本建筑师青山周平、德国建筑设计师亚历山大·格拉斯、中国建筑学会设计分会理事彭政等来自中意日德的行业大咖,并与生活家家居的品牌合作伙伴科勒、瑞士卢森、TATA、诺贝尔、马可波罗、罗马里奥、欧神诺、德立、可耐福、金意陶等多家国际大牌,以及36氪等重磅媒体共同见证。

  家装行业将出现何种发展新风向?“新精致主义”又将被赋予何种更高阶的意义?轻奢装新品到底在行业内有怎样的竞争力?2020国际设计趋势又将走向哪里?在这场发布会上,都将一一被解答。

  产品研发数字化,精准掌控用户需求

  随着科技的发展,家装行业的未来必定是现代化、数字化、智能化。生活家家居从2016年便开始重点探索数字化转型,这也是未来的竞争源动力所在。在发布会上,生活家家居总裁阿甘先生发表了“产品研发数字化”的主题演讲。

0

  阿甘先生表示:生活家家居的产品研发以大容量的数据为支撑,能够精准掌控用户画像及需求,更高效率的为用户解决问题;而以技术为支点的“VR”,让虚拟和现实融合,能够让用户所见即所得,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此外,生活家家居还在产品中融入智能化的科技,能够为用户构建一种高度便利的生活。

  家的意义是随时代发展而变化的,生活家家居就是不断顺应这种变化,满足不同时代的人们的居住需求,为消费者提供卓越的品质家居生活。

  中意日德设计大咖重磅助阵,对话“美好”设计

  作为生活家家居第二届“绝设”设计大赛的评委,意大利国宝级设计大师恩里克、日本建筑师青山周平、德国建筑设计师亚历山大·格拉斯,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理事彭政等来自中意日德的行业大咖来到现场助阵,并为设计大赛年度10强颁发荣誉奖项,包括最佳全案、最佳硬装、最佳软装、最佳定制收纳和科勒最佳卫浴空间5个专业类奖项。

  活动现场,日本建筑师青山周平发布了一场以“未来的家”为主题的硬核演讲,分享关于设计、关于家、关于生活的“美好”。

  青山周平认为,未来的家庭结构会产生改变,从大家族时期的1.0时代,到现在一对父母一对儿女的2.0时代,再到即将来临的“一个人的家庭”的3.0时代。在3.0时代,传统的两室一厅或三室一厅的建筑格局会被打破。

  在未来,或许客厅就不复存在,它会成为一个所有人相聚的场所,在这个地方大家都轻松随意的聊天,关上门甚至可以成为一个私密电影院,成为一个复合功能型的空间。

  未来的设计也会更注重每个人情感方面的体验,以人为核心,功能性的需求会被其他部分的设计补充,感性的需求会越来越重要。家就不再仅仅是居住的地方,它会更智能,更私密,也更懂你。

  青山周平最后表示,不管未来装修设计的格局如何改变,以“人”为核心的理念不会变化,未来的家具设计一定是更人性化、更智能、更注重品质和个性的。

  生活家家居的轻奢装新品,也是以这样的理念在驱动前行。

  生活家家居联合意大利级国宝设计大师,权威发布 “2020国际设计趋势”

  在此次发布会上,生活家家居联合意大利国宝级设计大师恩里克先生,发布了一份聚焦行业的“2020国际设计趋势”。恩里克先生涉足建筑领域长达38年之久,曾领衔修复意大利夫人宫、都灵皇宫等皇家宫殿,被誉为“意大利国宝级设计大师”、“欧洲皇室建筑师”,同时也是生活家家居首席签约设计师。

  这份报告从家装的细微处出发,更洞察于细节,透露出几大未来流行趋势:

  色彩:“活珊瑚橙”是2019年的流行色,而2020年“白化珊瑚色”将会是新的流行色。

  壁纸:在未来,壁纸将成为家居的重要元素,墙面也将变成了绘画作品;壁纸将不止是会出现在客厅或卧室中,还将出现在厨房、浴室,甚至地板上。

  智能家居:通过人体感应装置,不需开关就能控制灯;衣橱的功能也在不断进化,甚至可以与电视机合为一体,并且连接网络……

  家,有时变得比我们还聪明。

  生活家家居将这一份具有行业前瞻性的趋势,理解运用在产品的研发当中,从而让推出的产品更具行业引领性和行业竞争力——由此,轻奢装新品,也应运而生。

  轻奢装新品重磅发布,匹配新中产的“新精致主义”

  一直坚持“为用户而生”品牌初衷的生活家家居,始终认为:只有不断洞悉并立足于用户需求,才能真正将消费主权交与用户,为此在短短的9年时间,完成了6次产品迭代与升级。

  在阿甘先生“数字化产品研发”的品牌思考之下,生活家家居通过对20万用户的大数据分析得出:新中产这一群体,对于产品和服务细节有着越来越极致的偏执,对于任何的生活细节都不愿 " 将就 ",所以,一种精致的生活将会成为他们“新”的期待。

  轻奢装新品高度契合这种用户需求,专为3亿新中产量身研发打造。“新精致主义”势必“用所有讲究,回敬一切将就”。

  这一次轻奢装新品有什么样的优势,能够获得用户的青睐以及经受住市场的考验呢?

  生活家家居研发负责人表示:本次发布的轻奢装新品,是一款专门针对新中产人群,并将“新精致主义”进行到底的产品。该产品将通过人性化的细节,进口级的品质,新形态的智能来领跑行业。

  首先,轻奢装新品所用材料达到了80%的品类进口,进口级的高品质,带给消费者的是极致的产品享受。其次,轻奢装新品将“智能化家居”落地,整合「生活」与「智能」让全屋实现智能家装的新形态,让居住者体验“家,有时变得比我们还聪明”的便捷生活。

  值得一提的是,轻奢装新品把家“场景化”——“无场景,不生活“,家的每一个空间都变得生动。客厅不仅是待客场所,更是与家人的互动空间;卧室不仅能彻夜安眠,更是灵魂栖息的静谧所在;浴室不仅能洗去疲惫,更是你灵感的迸发源泉;阳台不仅能极目远眺,更是“满地都是六便士,他却抬头看见了月亮”的理想......

  家,不再是 “功能”场景的满足,更是 “情感”的个性场景满足。

  对于用户的洞察,是家居企业很重要的能力。在9年的发展历程里,生活家家居产品立足用户需求从1.0进化到6.0,以“价格确定性”和“效果确定性”为标准,不断升级产品,丰富产品;先后引进汉斯格雅、杜拉维特、舒纳沃恩等几十个国际化知名品牌,以“100%的集采率和80%的进口率”为用户带去“最健康、最具性价比”的品质享受;构建以“大数据为核心”的数字化信息系统,为用户提供ERP、VR等极致体验的场景……

  从0开始,发展到全国26个城市的规模,累计用户超20万户……在生活家家居的9年发展历程中,始终怀抱“为用户而生,回归产品和服务”的初衷,并为此不断改变、迭代、升级,为消费者带去更高品质、更具性价比的产品,为行业的发展提供全新的思考。

  福州再迎好彩 生活家家居4.0展馆正式开业

  生活家集团福州分公司总经理哈迪斯先生上台发表开业致辞,他表示在阿甘的支持和鼓励下,他已经在福州沉淀了4年 ,如今一个最新型的生活家家居展厅在此诞生,他十分激动和荣幸,期待未来能够更好地服务福州业主。

  这次新门店开业,为福州人民带来了三大系列新品,分别是梵高国际设计、轻奢装和U搭软装,满足不同的户型居住需求。梵高国际设计专注,服务别墅豪宅等高端消费人群;轻奢装,专为中国三亿新中产量身定制;U搭软装,致力于都市白领全屋软装解决方案;

  生活家家居4.0展厅全新升级,这三大体验馆每一个都是一场视觉盛宴!此次升级的超新型展馆,生活家摒除过往的陈设,力求不堆货、不样板、不跟随,从功能式陈设转向情感角度出发,搭建主题情境,直击内心情感最本质的需求。

  在活动的最后,生活家家居集团总裁阿甘先生、生活家家居集团副总裁玛利亚女士、生活家国际研发中心的首席签约设计师恩里克先生、生活家集团福州分公司总经理哈迪斯先生、生活家集团福州分公司交付副总经理摩西、生活家家居集团软装事业部总经理皮克斯先生上台,与到场媒体、设计师和业主们一起,见证生活家家居福州4.0门店开业。

  至此“让美好发生”发布会到此结束!生活家家居4.0展馆福州店已正式开馆!时间予你未来可期,所有美好总会如约,生活家与您共见美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