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洗衣选新乐双洗涤,不再为定期洗筒而苦恼

icon 2019-10-12 14:09:36
icon 0

摘要:洗衣机作为每家每户必备的生活家电,它在我们的洗护生活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洗衣机作为每家每户必备的生活家电,它在我们的洗护生活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而在我们全心依赖它时,殊不知长期没有清洗的洗衣机已经成为细菌的温床,不仅会污染所洗衣物,还会对家人的肌肤健康构成威胁。曾有新闻报道就提到过,有女性和孩童因穿着不干净的机洗衣物出现炎症、过敏等症状。事实上,这并非是洗衣机的清洗能力出现问题,究其原因,是洗衣机自身清洗得还不够彻底,存有一些脏污细菌。

  其实,这种情况是很多洗衣机都有存在的,多数人会定期对洗衣机进行洁筒处理。网络上随处可见很多洁筒小窍门的文章,其中也有建议请专业的师傅过来拆筒清洗的,但这可能只治标不治本,费时且也费钱。也有些人觉得麻烦,洗衣机的清洁工作就一拖再拖。所以现在的人在选购洗衣机时,开始转变观念,也更注重洗衣机的自清洁免污染能力,换句话说就是追求健康洗衣。新乐双洗涤洗衣机就是满足此需求的洗衣机。比较突出的一点是,它的双洗涤自清洁不同于市面上常见的筒自洁功能。因为常见的筒自洁是一种先污染再清洁的方式,使用的人需要定期搭配洗衣机清洁剂使用,再搭配高温杀菌的方法,利用热的蒸汽来软化筒壁上的污渍。这种方法清洁效果是有限的,无法彻底地污清洁内筒。而新乐洗衣机的双洗涤自清洁,是从洗衣机的源头上阻止了洗衣脏筒的可能性。

  笔者从有关信息了解到,新乐洗衣机内置了获得国家发明专利的双洗涤技术,这种技术是伴随着每次的洗衣过程的。它在每次衣物洗涤洁净后利用洗衣机排水的同时引入高速动态水流对筒内外壁的夹层缝隙进行强力的冲刷,将缠结及吸附在筒内外壁间的脏污绒屑剥离并随高速水流及时冲走,然后运用风干技术,干燥洗涤结束后的筒内环境。这样一来,洗衣机在完成洗衣洁筒后也不会因筒内潮湿而导致细菌滋生,下次洗衣工作开始时,使用者会发现筒内依旧洁净如新,就仿佛在用新的洗衣机一样,也不用担心洗衣机脏筒问题以及后续看起来比较繁琐的洗筒工作。

  当然,在购买家电时也要注意质保期。一般说来,家电的质保期都有几年的时间,但是为了确保广大消费者的权益,新乐电器提倡明确质保期限,拒绝模棱两可的质保说明。像其在旗舰店就郑重说明,他们的洗衣机质保期为3年,在这期间,如果遇到任何洗衣机故障问题,可以拨打新乐电器的全国统一售后电话,他们将全程为顾客们保驾护航。值得一提的是,新乐洗衣机已有39年历史,被商务部评为“具市场竞争力品牌”,是经得起考验的。

  如果你经常为家中洗衣机的洗筒工作困扰,那么断舍离是不错的选择。要知道,拆洗多次也会影响洗衣机的使用寿命,而每次拆洗洗衣机需要花费一定的精力,且治标不治本。健康洗洗衣机不妨选择新乐双洗涤,一起轻松拥有洁净清新的健康洗护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