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馆里卖涂料 居然叫作生活馆?

icon 2019-10-22 10:40:13
icon 0

摘要:咖啡馆里卖涂料? 世界那么大,我要去看看。

  咖啡馆里卖涂料

  世界那么大,我要去看看。

  走进这个馆,说实话,在我们小县城开这么大的咖啡馆,真的是浪费!这个店一字排开有7个门面,少说也有四五百平方,有左右两个门,男左女右,我从左边门进去。

  这哪里是咖啡馆?分明就是涂料店嘛,不同颜色的大小涂料罐,陈列木柜上。不过包装挺好看,用不同的水果点缀.还看到几只金鱼在透明水缸中游来游去,一位工作人员正把涂料往鱼缸里倒,“金鱼游在涂料里”,这种视觉体验倒也别出心裁,点赞。

  继续走,继续疑惑:我居然看到了电饭煲、热水壶,还有口红、香水、相框?

  继续疑惑,继续走:我又看到了儿童游玩区,几个小屁孩在滑滑梯上玩得正欢。

  难道这不是涂料店?往前闲逛时,所看打翻了所想——

  几个顾客正在前面一个区域挑选墙布,墙上写着“高配无缝墙布,懂你的布才叫高配。”啧啧,这年头,好话都让这些黑心的商家说到心坎去里了。

  “如何让家更整洁?收纳简易课程为您解答。”突然头顶上传来一个声音,我抬头一看,一台电视正在播放一段视频,我观察了一下,店里有五六台电视播放着不同内容,我很纳闷:“这店怎么还介绍家务?”

  “嗨!金哥,您也来了?”

  吓我一跳!这不是前些年搬走的邻居钱慧吗?“你怎么在这?”“我在这里上班!”语气中透着开心,女大十八变,模样更好看。

  “我给金哥介绍一下,那边是工厂直营区,包括涂料、墙布,这边是代理的品牌,有瓷砖、地板、洁具、卫浴、吊顶、热水器、家具。在这里买东西,可省钱啦!”钱慧热情地向我介绍,拉着我的衣袖继续往前,

  “你看金哥,这边还有书吧、茶吧、咖啡吧,味道好、环境美,价格只有外面咖啡馆的一半,还有小吃、零食卖,如果是直营店VIP会员,随时来随时享用,全年都免费。你以后想写东西可以来这儿写,自由、轻松。”

  哦,走到右门,从这里看的确像咖啡馆,大家三三两两各忙各的:看书喝咖啡的、品茗聊天的、闲坐发呆的、挑选商品的、几个人一起扫码付款的、一拨人填表拿卡的、拿着什么卡开心离去的、搬货出门的、理货打扫的、聚会学习的,还有闲逛拍照的、到水吧台寻问吃喝玩的……

  “这店究竟是卖什么的?”我仍然疑惑,空气中飘过钱慧身上淡淡的香水味,我不好意思直视,侧着脸问。

  “就是生活妙计馆啊,家装材料在这里可以一站式购买,关键是物美价廉,几个人拼团折扣很大,买一送一。还有就是分享居家奇思妙想、生活实用点子,还有就是介绍本县吃喝玩的好去处。我们吉人乐妆这个直营店,就是休闲、聚会、卖货三合一,像星巴克的第三空间!”

  “来啦——来啦——!金哥您自己随意转转,我去那边忙。以后常来啊,我们的大才子,这个您拿着!”钱慧欢快地跑开,一缕淡雅的清香吸进了肺里。

  “咖啡馆里卖涂料,原来就是生活馆。这个店,如果是黑心商人绝弄不来这么牛B。”拿着钱慧送我的一张2000元代金券,从右门出去,回望着“家居建材工厂直营店-生活妙计馆”十几个鲜亮的桔色大字,我隐隐觉得新县的品位正在向都市靠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