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新房装修除甲醛去异味好用的产品有哪些

icon 2019-10-22 09:08:57
icon 0

摘要: 都说夏天是甲醛污染顺应高温爆发的季节,而到了秋冬季节,随着温度的降低

  都说夏天是甲醛污染顺应高温爆发的季节,而到了秋冬季节,随着温度的降低,新装修的房子里面异味不像夏天那么刺鼻了,于是很多人都觉得甲醛污染危害的严重时期过去了,没必要找装修污染治理公司来去除甲醛去除异味,可是事实真的有这么简单吗?上海凡斯环保今天就来给大家答疑解惑,提供秋冬季除甲醛的有效良招。

  众所周知,装修气体污染所产生的甲醛、苯、TVOC等超标问题对人体健康的伤害很大,甲醛会引起白血病、恶心呕吐、甚至导致婴儿畸形、智商发育低下等危害。而到了秋冬季节,新房装修污染所产生的异味刺激没有那么明显了,大家也开始放松警惕。但其实甲醛并没有离开,只是潜伏在我们的家中,在门窗紧闭的空间里任意肆虐,等待暖气、空调等将室内温度升高时,它们就可以呈几何倍数增长和释放,带来极大的危害。因此,秋冬季节进行甲醛治理,不仅很有必要,而且需要更早的行动。

  尤其是,北方地区开始供暖季以后,室内温度每上升一度,甲醛浓度就会上升0.4倍,其危害甚至比春夏季节更严重。而没有暖气冬天依赖空调的南方,除了温度上升门窗紧闭导致室内空气温度不能流通以外,湿气的加重也加大了甲醛的危害性。为了家人的健康和安全,我们更需要找到专业的检测机构来进行室内污染检测,当甲醛浓度超标的时候,及时治理,及时止损。

  凡斯环保秋冬除甲醛,日本进口产品更可靠

  凡斯环保拥有13年专业除甲醛经验,我们所拥有的日本原装进口除醛产品,每样产品都有它的独特性,我们会根据春夏秋冬四个季节变化和客户的实际情况进行治理方案匹配,发挥出每个除醛产品的最大功效。例如日本原装进口产品Vance Healing芬多精和Vance Healing混合型光触媒做为凡斯环保的除醛主打产品,远超同类除醛产品,在产品原理、产品安全性、产品效果方面都有着有别于其他产品的独家特点。

  凡斯环保的日本原装进口产品Vance Healing芬多精&VanceShine混合型光触媒,不仅服务效果有保障,产品质量更是有口皆碑。凡斯环保除甲醛是数千个家庭和企业的选择,现年均施工总面积已超1000000平米,先后与中国电信、耐克中国、微软、上海通用汽车、等知名企业达成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产品使用效果有保障。 在众多客户案例的见证下,我们取得了卓越的除醛成果:

  1、组合治理甲醛效果可达到在国家标准基础之上提高 30%以上;

  2、甲醛、TVOC、苯去除率达98%以上;

  3、3小时除味效果到 95% 以上;

  4、能够大幅度提高入住率,治理完后三小时即可见效,三天即可入住;

  5、一次治理,长久有效,可质保十年。

  好口碑才是硬道理,但是好产品源于过硬的技术和专业的品质,Vance Healing芬多精&VanceShine混合型光触媒经受市场考验的背后是专业检测机构的检测和证明,是经科学试验的认可和信赖:

  Ø 除醛率、除苯率、除TVOC率报告经过专业检测机构认证

  Ø 安全性通过SGS无毒无害检测,拥有SGS安全报告

  Ø 混合型光触媒颗粒径度检测报告

  Ø 混合型光触媒附着力检测报告

  Ø 混合型光触媒氨、TVOC、二甲苯去除率检测报告经过专业检测机构认证

  Ø 混合型光触媒净化性能及效果持久性检测报告经过专业检测机构认证

  据报告显示,在实验的24h内,Vance Shine混合型光触媒对于氨、TVOC、二甲苯三类污染气体的去除率都达到了92%以上,作用效果显著。而经过净化性能和效果持久性的检测,也证明了Vance Shine混合型光触媒在48h内能够持续分解甲醛甲苯污染,在平均20℃左右、相对湿度55%的秋冬季节能够发挥出较好的治理效果。

  优享品质除醛,选择上海凡斯环保,我们将用优质的产品和精湛的技术为大家输送洁净的空气,共创良好的呼吸环境,保障您和家人的呼吸健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