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聚焦|旺龙诚邀您相约2019深圳安博会!

icon 2019-10-21 16:29:40
icon 0

摘要: 两年一度的CPSE深圳安博会即将于10月28-3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召开



  两年一度的CPSE深圳安博会即将于10月28-3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召开。作为全球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智能安防展览会之一,本届CPSE安博会以智慧安防、智慧城市、人工智能、大数据为大方向,将为行业带来一场安防科技盛宴。

  作为IC卡电梯、云电梯、机器人乘梯发明企业,旺龙本届安博会将携全系列建筑智能物联网生态主题展亮相,为地产物业、安防智造、集成商、工程商等客户、合作伙伴,呈现5G、物联网时代的前沿科技与系统解决方案。

  旺龙展台四大亮点提前看

  看点一:旺龙·用5G+AI融入万物互联的社会

  物联网时代,产品上云是基础门槛,不上云,时代与你无关!产品只有接入云平台,才能平台互通、不断在线升级、保持先进性、实现与万物互联!

  本届安博会,旺龙将展示全系列物联网云产品——云电梯、云门禁、云对讲、云停车、云访客等,带领观众进入一起用5G+AI融入万物互联的社会。

  看点二:最强物联核心 助你着着领先——旺龙物联设备平台

  旺龙物联设备平台,统一顶层规划设计,包含人脸识别、机器人等所有主流产品技术,将传统电梯、门禁、通道闸、停车场、访客机、视频监控、巡更、家居搬上云端,提供最全建筑智能物联网设备集成管理平台解决方案。

  看点三:旺龙,IC卡电梯、云电梯、机器人乘梯发明企业

  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旺龙每年将营收的15%投入研发,从IC卡电梯发明企业到云电梯、机器人乘梯发明企业,旺龙一直以秉持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理念,以领先行业的团队优势,致力于新产品、新技术的研发创新,引领行业迭代发展。

  本届安博会,我们将看到旺龙跨时代新品——旺龙云电梯:让电梯上云,与万物联互联,随时随地掌控电梯运行状态;用户出门前预约呼梯,无需等候,从容乘梯!现场观众还可体验微信乘梯、人脸识别乘梯、机器人乘梯等众多强大功能,以及感受旺龙云电梯无感通行的通行体验。

  看点四:帮助所有人脸识别技术和设备完整应用系统落地

  旺龙整合集成多家优秀人脸识别企业的技术算法,进行统一授权、统一管理。目前,旺龙已和商汤、旷视、依图、云从、百度、海康威视、蜂盒等所有主流的人脸识别企业进行技术对接,帮助所有人脸识别技术和设备完整应用系统落地。

  免费领取门票通道

  10月28-31日,深圳会展中心

  2号展馆2C59

  相约旺龙,不见不散!

  旺龙,用5G+AI融入万物互联的社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