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戈平唇膏“大乱斗”,哪个色号能笑到最后?

icon 2019-10-21 15:34:12
icon 0

摘要:时光飞逝,“甄嬛”已十年。十年间,上过无数次微博热搜的它,从当初的爆火后宫剧,摇身一变,成为不可逾越的经典佳作

  时光飞逝,“甄嬛”已十年。十年间,上过无数次微博热搜的它,从当初的爆火后宫剧,摇身一变,成为不可逾越的经典佳作,甚至还衍生出了“甄嬛学”,有人拿着显微镜研究台词,有人拿着尺子丈量服饰,还有人……潜心研究她们的口红色号!

  无口红,不宫斗!仔细研究你会发现,甄嬛花在唇妆上的功夫,可不比宫斗少~今天,小编就以毛戈平魅色凝润唇膏为例,看看哪个色号才是真正的“宫斗色”!

  一、初入皇宫:单纯懵懂

  刚入宫时,甄嬛天真懵懂,唇妆选用的是饱和度不高的豆沙色,搭配一袭淡色服饰,尽显少女的清纯感。

  相似色号:119 #少女心事

  毛戈平魅色凝润唇膏119 #少女心事,是超显白的豆沙色,薄涂清纯可人,微微一笑,尽显少女的娇羞;厚涂甜美味儿更浓,将钓系氛围拿捏得死死的,一秒击中异性的心。

  妆容、穿搭建议:上一层奶油哑光感底妆,不需要厚重的遮瑕,有点小瑕疵也很可爱,用眉粉自然晕染眉毛,塑造温柔甜美的眉形,搭配毛戈平魅色凝润唇膏119 #少女心事,看起来更加清纯甜美!

  二、二次进宫:足智多谋

  二次进宫后,甄嬛浑身都透着一股狠劲儿,妆容一下从前期的清新变成了浓艳,她将口红涂得更深、描得更细致,气场也随着唇妆被放大了无数倍。

  相似色号:116 #迷醉绛红

  毛戈平魅色凝润唇膏116 #迷醉绛红,是经典的红棕色,棕调和红调的比例刚刚好,可搭配多种妆容。同时,它的质地凝润柔滑,一上嘴,立显饱满丰盈,让你美到爆炸!

  妆容、穿搭建议:脸颊略施粉黛,涂上毛戈平魅色凝润唇膏116 #迷醉绛红,再搭配一袭干练清爽的西装式轻薄羽绒服,踩一双过膝加绒黑皮靴,帅气中又透露出几丝女人味儿,让人一眼就爱上~

  三、统领后宫:大权在握

  甄嬛与皇后斗、与华妃斗、与雍正斗,最后斗赢了当上了太后,站在了权利的顶端。此时她的造型华丽无比,一支凤凰衔珠钗别在钿子右侧,加上浓郁的深红色唇妆,更显贵气。

  相似色号:101 #女王玫瑰

  毛戈平魅色凝润唇膏101 #女王玫瑰,是偏冷色调的玫紫色,薄涂清新自然,显得内敛而优雅,厚涂贵气逼人,自带“优越感”,“高级”二字仿佛印在了唇间。

  妆容、穿搭建议:皑皑白雪,套上毛呢大衣,上一层薄薄的雾面底妆,搭配毛戈平魅色凝润唇膏101 #女王玫瑰,远远看过去,白净又有气质,魅力十足!

  甄嬛这一生,经历过情窦初开,也有过少年意气,她在后宫纷争中练就一身本领,将喜怒哀乐也表现在唇妆之上。最后,你觉得哪个色号的毛戈平魅色凝润唇膏更有“小心机”呢?如有耐心,去线下的毛戈平专逛一逛,PICK你喜欢的颜色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