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优秀企业代表—贵州九方顺新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icon 2019-10-21 10:41:58
icon 0

摘要:贵州九方顺新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9 年 3 月 18日, 公司位于贵州省贵阳市南明区花果园国际金融街 2 号 7 楼 20 号

  公司简介

  贵州九方顺新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9 年 3 月 18日, 公司位于贵州省贵阳市南明区花果园国际金融街 2 号 7 楼 20 号,《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证书、贵阳市装饰装修管理检验中心装饰装修协会理事单位,《AAA 级重合同守信用》单位、《中国人民银行 AAA 级信用等级证书》单位、58 同城诚信商家、赶集网贵州区首批放心商家等等荣誉称号。

  公司实收注册资本 600 万元人民币,属于股份制企业;自成立以来,我们一直秉持以满足或超越客户期望为公司的终极目标,专注于发展住房、商场、会所、餐饮、酒店、办公楼及其他商业空间等的室内外设计、装饰、装修、材料、施工于一体的综合性优秀企业。公司团队具有 20 余年丰富的室内装饰装修经验,完成了众多优秀的大中小型室内外装饰装修工程,通过提供优质而专业的服务,塑造了良好的企业品牌形象,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和好评,其业务形成了以贵阳为基点,覆盖和专注于全省以及西南的战略布局。

  荣耀的过去,呼唤更美好的未来!面对快速发展的装饰装修行业,我们还不断进行创新;通过服务创新,来满足我们所服务客户的潜在需求,通过技术创新,来改变原始的施工模式;通过工艺创新,来提高施工质量;从而避免了业主使用中容易出现的售后问题;通过正规厂家统一采购和配送材料,减少中间环节所产生的材料成本并杜绝假货进入施工现场;通过不断创新经营思路,使公司已经走向规模化、精致化、流程化、科学化的发展道路;且公司拥有设计部、工程部、销售部、客户部、账务部、质检部等 40 余人的团队企业。我们将继往开来,发扬“与时俱进,追求卓越”凭借优质的工程质量、完善的服务体系,以市场化、多元化的经营方式开拓发展;我们永远劳记“客户是企业发展的源泉,质量是企业发展的保障”创造出九方顺新企业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企业法人:杨家祥

  公司地址:贵阳市南明区花果园国际金融街 2 号 7-20 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