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qara HomeKit吸顶灯惊喜上市支持Siri声控,点亮智能生活

icon 2019-10-20 20:17:42
icon 0

摘要:10月18日,Aqara 联合 OPPLE 推出全新吸顶灯系列,纤薄设计,智能加持,随心点亮智能生活。



  10月18日,Aqara 联合 OPPLE 推出全新吸顶灯系列,纤薄设计,智能加持,随心点亮智能生活。Aqara 京东自营旗舰店新品火热预售中,双 11 活动到手价 399 元起,从此轻松调控家中灯光。

  Aqara × OPPLE更聪明的灯

  来自 Aqara 与 OPPLE 的强强联合。选用欧普高品质 LED 灯珠,搭配专利四合一精密光学透镜,光线更均匀柔和,发光更明亮。更有 Aqara 智能联动为灯光赋能,实现回家自动亮灯、睡前语音关灯、联动控制灯光等场景,肆意点亮智能生活。

  亮度与色温双可调节定制你的专属居家灯效

  灯光不只是照明那么简单,不同的生活场景,需要不同的灯光氛围。Aqara | OPPLE 吸顶灯可自由调度亮度与色温,适配你的百变居家场景。亮冷光明亮自然,满足学习办公需求;亮暖光浓情温暖,适合亲朋聚会;暗暖光恬静温馨,观影、娱乐都适配。

  四大经典照明模式手机APP 轻松切换

  不仅可以随心调节亮度与色温,Aqara | OPPLE 吸顶灯预设读书、起床、电影、休闲四大经典情景模式。手机 APP 一键操作,你想要的灯光效果手到擒来。根据自己的喜好与习惯,你也可以设置自定义灯效情景。

  Apple HomeKit智能声控从此 Siri 帮你开关灯Aqara | OPPLE 吸顶灯已接入 Apple HomeKit,现在唤起你的 iPhone、iPad、Apple Watch 或 HomePod 任一苹果设备里 Siri ,从此开关灯只是一句话的事儿。

  与 Aqara 智能设备实现丰富联动场景Aqara | OPPLE 吸顶灯联动众多 Aqara 设备能实现更多丰富的智能生活场景,让生活更具温度和灵动。搭配 Aqara 网关,可在 Apple ”家庭“ APP 上实现定时开关灯,远程查看灯光状态,远程开/关灯、调节灯光等功能,随时随地轻松查看,再也不用担心忘关家里的灯。

  你最期待的回家场景,通过 Aqara | OPPLE 吸顶灯搭配 Aqara 网关和 Aqara 智能门锁 S2 就可实现,从此每晚回家,都有温暖灯光守候。搭配人体传感器,还能实现人来灯亮,人走灯灭,无需自己动手,细节处尽显关怀。

  临睡前,一键关灯、拉窗帘的场景也能轻松实现。寒冷冬夜不必跑上跑下,轻松关灯,营造轻松舒适的睡眠环境。

  细节处精细打磨OPPLE 品质,值得信赖欧普照明拥有行业领先的整体照明解决方案,致力于研究光的合理运用,细节处精心打磨,高品质产品只为你的高品质生活。



  起初神创造天地,地是空虚混沌,渊面黑暗。

  神说,要有光,就有了光。

  现在人们想要高品质智能的灯,于是便有了 Aqara | OPPLE 吸顶灯。

  10 月 18 日起,Aqara | OPPLE 吸顶灯将陆续在线上线下开启预售,新品有三种型号可选,满足客厅卧室空间照明需求。

  现在前往 Aqara 智能家装京东自营旗舰店参与预售,即享双 11 活动到手价 399 元起。10 月 21 日,天猫 Aqara 旗舰店也将开启预售,敬请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