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与艺术巧妙融合,TCL惊艳诠释家电行业的创新 ​

icon 2019-10-18 18:03:45
icon 0

摘要:TCL电视机,凭借着其品牌雄厚的技术积累,创造出了这样一款融合了艺术之美和科技灵魂的高端艺术电视机

  科技发展到现在,再不是遥不可及冷冰冰的创新技术。在我们生活的各个领域中,新科技都得到了好的应用,让人们享受到了从未有过的智能与便捷。重要的是,在注重发展技术的同时,各种的产品也不再仅仅局限于“内秀”,它们的设计者将艺术的美感融入其中,打造出了令人赏心悦目的外观。

  比如每个家庭都配备的电视,从前身躯笨重、功能单一,似乎与艺术沾不上边。现在的它,却早已突破了我们的想象。不仅造型设计更符合当下人们的审美需求,同时在内部的配置上也进行了优化升级,成为了客厅里一件不可忽视的科技艺术品。而兼备美学设计和尖端技术的TCL艺术电视,正悄然改变着我们的生活。

  与传统的电视机相比,这款TCL 65Q9艺术电视绝对是一个让人一眼惊艳的产品。

  它采用了无边框的真全面屏设计,新一代圆角ART5工艺激光切割封装的屏幕,让Q9完成了近100%屏占比的飞跃,不开机也让人很是震撼。屏幕下方配置的画架式底座,让这个安静的美物多了一种艺术美感,大气又优雅。而6.9mm超薄机身,就像电视只有一块屏幕一般,抛却了多余繁冗的元素,呈现利落的科技质感。摆放在客厅里,会让人仿佛有种置身未来世界的感觉。

  当然,仅仅定位于艺术感的外观,恐怕还不足以打动人们的芳心。在播放这项本职工作上,TCL电视表现的也十分出彩。Q9在画质上达到了行业内的顶尖水平,它拥有着136%原色高色域,自然美景和人物等各种画面的颜色、对比度都把控地非常精细到位。在此之上,Q9还同步支持杜比视界和HDR10双重显示技术,那些对色彩要求极高的暗场画面,也能呈现的层次感十足,看起来深邃而诱人。

  不仅在画质上拥有着卓越的表现,Q9在音质上也完成了突破。它特别搭载了殿堂级哈曼卡顿专业音响,科技材料的应用,让它可以游刃有余地呈现出影片中浑厚的低音、嘹亮的高音细节,给双耳带来别样的聆听享受。在优秀的硬件配置基础上,Q9还有杜比全景声技术的助力。4单元独立音响打造出了环绕式的音效体验,无论是观看影视剧、激烈的大片,还是闭上眼睛听一场音乐会,都忍不住赞叹。

  当然仅有音质和画质的支持,还不足以能够为人们带来畅意的观看体验。针对于传统智能电视都存在的卡顿这一普遍痛点,Q9电视也想到了更好的解决之策。它采用了3+32GB大内存的存储组合,能够有效减少播放卡顿的问题。将绝美的画质与动人的音质效果,发挥得淋漓尽致。

  在这个人工智能成为主流时尚的时代,TCL电视已经具备全能、全屋、全员、全时的全场景表现。加入了AI人工智能技术的Q9,不仅让电视的音画效果得到增强,同时它完全可以成为家里的智能终端接口,实现自身的便捷操控,还能带领大家步入智能化的家居体验中去。互联全屋的智能设备后,电视根据声音指令就能对它们完成便捷操控,我们想要的未来生活不正是如此吗?

  TCL电视机,凭借着其品牌雄厚的技术积累,创造出了这样一款融合了艺术之美和科技灵魂的高端艺术电视机。Q9彻底改变了人们对于传统电视“笨重呆板”的古板印象,这样凝聚着艺术与科技的电视,浑身洋溢着浓浓的未来感。相信它定能够为我们的生活带来巨大的改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